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港男浮羅交怡旅遊 為救子女遇溺身亡 



搜救人員尋獲張的遺體。(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香港男子偕妻子及兩名子女在馬來西亞浮羅交怡旅遊時,疑因下水拯救兩失足墮海子女,不幸遇溺身亡。

50歲香港男子張明德(Cheung Ming Tak 譯音),周二下午與太太及9歲兒子(Cheung Crysdal)及11歲女兒(Cheung Yan),在浮羅交怡丹絨魯海灘遊覽,期間他帶同子女沿沙堤步行到對面的海中小島,詎料子女失足墮海,他連忙跳入海中拯救。

附近酒店員工接報趕到救人,把他的兩名子女救起,但張被海浪沖走,失去蹤影。當局派出搜救人員到場搜救,但並無所獲。至周三早上10時50分,拯救人員在距離失蹤地點700米的海面,發現張的屍體,屍體臉朝下浮在水面。

當地警方相信張因誤踏深水區溺斃,遺體已送往浮羅交怡中央醫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