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天價藍鑽】大劉豪買兩巨鑽 藍鑽命名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 政治時事,大劉,劉鑾雄,



【天價藍鑽】大劉豪買兩巨鑽 藍鑽命名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

2015-11-12 12:27:00



又係Josephine?「藍月」鑽石周三由一名香港收藏家以3.7億港元投得後,蘇富比拍賣行透露,買主隨即將鑽石命名為The Blue Moon of Josephine。香港商人「大劉」劉鑾雄透過秘書證實,他近日先後投下兩顆巨鑽送給女兒。

前一天,佳士得在日內瓦以2,850萬美元(2.2億港元)拍賣一隻粉紅鑽石,投得鑽石的香港收藏家也將鑽石命名為Sweet Josephine。本報證實,粉紅鑽石由香港商人「大劉」劉鑾雄投得,他透過秘書表示:「係我買嘅,買嚟送畀我個女。」

「大劉」2009年曾在拍賣會以7,400萬港元買了一枚7.03卡彩藍鑽石,送給與甘比(陳凱韻)所生的女兒劉秀樺,並以愛女的名字把藍鑽命名為 Star of Josephine。

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