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何嘉莉離婚一年 低調再做人妻 何嘉莉,





其他影片:>>






現年35歲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去年跟甜品店太子爺黃逸璋(King)結束9年婚姻,兩人協議共同撫養3歲兒子Jean。據知,回復單身的何嘉莉再墮愛河,本報收到可靠消息,何嘉莉將於本月中低調再婚,跟圈外男友舉行簡單註冊儀式,並不會大肆鋪張擺酒廣宴親朋。

昨日本報向準新娘恭喜,她透過短訊回覆:「沒有回應呀,謝謝關心!」消息指退出娛樂圈13年的何嘉莉,希望再婚一事低調舉行,不想婚事外洩被傳媒報道。何嘉莉雖然離開娛樂圈多年,但仍跟部份圈中人保持聯絡,上月尾,她現身銅鑼灣恭賀好姊妹谷祖琳第四間甜品店開張,並將跟小谷、黃伊汶和鄭希怡(Yumiko)的合照貼上微博。

■何嘉莉上年發離婚聲明,表示與前夫黃逸璋是和平分開。 ■谷祖琳(左)與Yumiko齊聲表示不知何嘉莉再婚。

好姊妹唔知情

記者分別致電小谷和Yumiko問知否好姊妹結婚?兩人都好口密齊聲表示不知情,Yumiko說:「哈哈哈,我未收到帖喎,我都未見過佢男朋友,好surprise,真係唔知,上次見面都冇傾呢啲,如果係真,希望佢幸福快樂。」小谷亦異口同聲說:「冇通知過我,冇迹象,真係唔知喎。」

16歲出道的何嘉莉憑電影《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彈起,98年簽約英皇成為歌手,但事業未見起色,加上她戀愛大過天,因拍拖曾被公司雪藏。06年下嫁甜品店太子爺King,離開娛樂圈後的何嘉莉,全力投入熱愛的時裝工作,可惜愛情事業未能兩得意,最終去年跟黃逸璋結束9年婚姻,當時她在微博發聲明,承認跟前夫因性格和生活理念分歧,決定離婚並協議共同撫養兒子Jean。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