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疑逃票坐頭等被捉 港女狂鬧職員



一名女子稱自己有拍卡買頭等票,卻仍被職員罰款,其爭執過程被網民拍下放上網。(網民Jeffrey Chan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港女在facebook描述事件和怒罵東鐵職員,總字數達1300字。圖為文章一部分的截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雖然港鐵近年受水貨迫爆、常壞車等事件影響,形象每況愈下,但不代表網民會逢港鐵必反。最近,一名港女於網上發表千字長文,怒罵查票職員態度惡劣,更聲稱自己有拍卡買頭等票,卻仍被職員罰款。但網上同時流傳一段由第三者拍攝該港女在車廂斥責職員的短片,網民看片後都反指港女惡人先告狀。

根據該港女的描述,她當日由粉嶺站乘車到旺角,走到頭等車廂拍卡後,便跟隊尾排隊等下一班車。到了大埔墟列車就有四名職員查票,並查出港女無拍卡,她建議看閉路電視以證清白,但職員就指閉路電視不會拍攝到她有否拍卡。雙方繼而開始爭執,最後還要警方處理,港女指自己被罰款500元,還浪費了兩小時,怒罵查票職員態度惡劣。

而網上流傳的短片中可見,港女向職員表示自己趕時間,又遞手機給職員要求他們向手機的另一方交代。其間港女不斷指摘職員,稱浪費了她的時間,更一邊以手指指向職員,一邊揮動手上頸巾。港女看片後都直認不諱,指片中人正是自己。

網民看片後,大都指只看到港女不禮貌,職員卻十分冷靜,與港女所述的形成強烈對比。也有人質疑頭等拍卡買飛時會發出聲響,螢幕也會有顯示,無可能會發生誤會。

網民有話說

Clement Pang:錯左都咁惡,唉

Angel Ko:如果真係入閘拍唔到咭,咁就唔應該上車,大話精。

Ashley Tracy Lee:就算上車後,頭等與普通等之間隔門,打開後有部拍咭機可補拍咭的

Hin's Pang:我每次上車都可以好趕,趕到入閘拍吾到咭,咁係咪唔駛罰?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