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iPhone 6s:傳iPhone 7提早明夏推出 未及取消Home鍵 iPhone 6,iPhone,iPhone 6s,iPhone 7,



有指下一代的iPhone 7將會提前發售;圖為iPhone 6s。(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正當不久前才推出的i​​Phone 6s,炒風未如預期,燶味甚濃,又有消息傳出,iPhone 7可能提早到夏天發布,且會有全新的外觀,令人關注新消息會否進一步影響i​​Phone 6s的價格。

美國蘋果公司在過去4年,均選擇在9月推出新款iPhone,今年推出的新手機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上市日期為9月25日。但有消息指,此慣例可能在2016年出現變化,下一代的iPhone 7將會提前發售,有外國網站更引述可靠消息指,iPhone 7可能提早到夏天發布,且會有全新的外觀。

新款iPhone會在何時推出仍是未知之數,亦未知蘋果會否再改其巿場計劃。但有消息指,蘋果明顯希望較往年更早推出iPhone 7,避免出現如iPhone 6s在產品周期臨近結束時銷量下滑的情況,並消除投資者的擔憂。

有台灣傳媒則透露,因開發程序延遲,故融合Home鍵和螢幕的「Touch and Display driver integration」方案,無法在iPhone 7實現。

對於有傳iPhone 7可能提早在明年夏天發布,旺角先達手機店負責人劉志剛直言不擔心iPhone 6s的炒價會進一步下跌,因「已經跌定咗」,現時購買iPhone 6s的人流雖比以往少,但相對穩定,相信iPhone 7的傳聞對機價及銷情不會有太大影響。

劉志剛又指,每年都有新iPhone提早「出籠」的傳聞,「舊年呢個時間又話iPhone 6s會喺3個月內出啦,咪又係等到9月。」相信市場不會有太大反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