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無辜捲賣淫風波 林志玲發聲明證清白 志玲,林志玲,



台灣女星林志玲日前因某些媒體報道而無辜被捲入跨境賣淫風波中,昨日她透過律師發出嚴正聲明,並將聲明上載到微博,指出林志玲不會涉及相關的任何賣淫行為,又警告切勿轉載足以損害林志玲聲譽的有關事項,否則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而志玲經理人閻柔怡痛斥報道子虛烏有,對志玲有很大的影響。而志玲昨日出席活動時再次強調不認識該集團任何一人:「我真的生氣了。」在訪問的尾聲,她更眼紅紅、眼眶帶淚。

昆凌(左)及林志玲在活動上碰頭,不禁寒暄一番。(東方IC圖片)

至於昆凌亦有出席活動,她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計劃要生兩胎,更希望下胎生男,不過會順其自然,不會強求。她又透露老公周杰倫在晚上有幫忙照顧女兒「小周周」,有次原本想起身照顧「小周周」,老公卻要求她睡覺,言語間流露出周杰倫疼愛妻女柔情一面!而周杰倫官方Facebook昨日亦上載「小周周」百日宴相及場內布置的相片,相中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昆凌(左)及林志玲在活動上碰頭,不禁寒暄一番。(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