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撩陰腿襲警】EU警長被踢下體 18歲女:我老竇都係差人 __,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三名受傷警員送院治理。(李家傑攝)

凌晨約2時30分,警方衝鋒隊(EU)警員,巡經香港仔中心大家樂對開,發現三男一女青少年飲酒暄嘩,警員上前截查時,三男合作接受調查,但該名姓高18歲、神智不清少女卻不肯合作,並用粗言責駡警員,警員並不理會,她變本加厲用啤酒潑向警員,但沒有潑中。警員作出警告,同時要檢查她的手袋,發現袋裏有一個透明膠袋,裝著44粒橙色藥丸。

警員查問時,她聲稱由醫生處方,又指「食咗會high」,警員要她解釋,她又聲稱「差大人晒,我老竇都係差人」,突然發難用腳踢向警長下體,警長冷不及防中招,呆了一呆,回神後隨即彎著腰要求增援,其餘警員見狀上前合力將她制服,雙方發生糾纏。事件中警長及兩名警員受傷送院。少女涉嫌襲警及藏毒,被捕帶署調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