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審計報告1120:奇聞!立會枱底有屎 梁繼昌中招喊有無搞錯 __,

梁繼昌發現中招後馬上彈起,狀甚無耐。(立法會截圖)next1/1pre秘書處職員出動手電筒照清枱底「真相」,梁繼昌褲管不幸中招(紅圈示)。(胡家豪攝)next1/1pre梁繼昌在換位後,仍不時檢視枱底。(羅俊文攝)next1/1pre出事後,有糞便位置即「生人勿近」。(胡家豪攝)next1/1pre職員硬着頭皮清理異物。(胡家豪攝)next1/1pre眾人無不好奇探視出事座位。(胡家豪攝)next ...


梁繼昌發現中招後馬上彈起,狀甚無耐。(立法會截圖)

next 1/1 pre

秘書處職員出動手電筒照清枱底「真相」,梁繼昌褲管不幸中招(紅圈示)。(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梁繼昌在換位後,仍不時檢視枱底。(羅俊文攝)

next 1/1 pre

出事後,有糞便位置即「生人勿近」。(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職員硬着頭皮清理異物。(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眾人無不好奇探視出事座位。(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黃錦星(後排右一)亦有上前慰問。(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梁繼昌向記者展示褲管沾有糞便的位置。(胡家豪攝)

next 1/1 pre

今早9時立法會帳目委員會公開聆訊廚餘減量及循環再造,惟會議進行約一小時,議員梁繼昌突然在座位上大聲呼叫「有無搞錯」,原來其座位枱底有小量糞便,弄髒他的褲管及上衣。梁繼昌其後離席處理身上的糞便,並表示要向行政管理委員會投訴。

立法會秘書處接報後,即派出多名職員到場清理,更出動手提電筒「照清真相」,眾人望見異物時無不眉頭緊皺,但仍硬着頭皮清潔被污染的枱底,並用白布逐一抹枱底確認其他座位是否有同樣陷阱,亦有取走樣本化驗。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及環境局常任常任秘書長王倩儀見狀亦上前「慰問」中招的梁繼昌,一眾議員亦好奇探視出事座位,無不嘖嘖稱奇。

處理好褲上的糞便後,梁繼昌再向東網透露「受災情況」,直言當時剛巧蹺腳,結果名牌牛仔褲管及上衣便沾上糞便,初時他仍不知是甚麼,誤以為有人在他座位放置廚餘以便稍後討論之用,誰知仔細一聞才知是糞便。

梁繼昌透露,相關會議室會用作公開聆訊之用,外人有機會進入,但不揣測是誰的「傑作」。梁直言今次中招令人好驚訝,「有少少不開心」,但因開會較重要,只用火酒、香皂及水清潔褲管便返回會議室。他認為是次問題很嚴重,且立會外早前亦發生過放炸彈事件,反映保安有問題,應作檢視。

梁繼昌又稱,平日亦有放置一條後備褲在立法會辦公室內,剛好近日把該褲取回家中清洗,笑稱事件「好嬲又好笑」,只嘆「今日着黑衫黑仔」。

翻查記錄,該會議室對上一次開會,是本周二(8日)的處理家庭暴力及性暴力的策略和措施小組委員會會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