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中朝交惡?「北韓少女時代」現身機場打道回府 __,少女時代,

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今日原訂在北京的國家大劇院演出,但下午1時卻突然集體出現在北京首都機場,帶着少量行李,北韓的駐華大使亦隨團到達機場,原因未明。團員進入機場後,被安排在機場辦公室內等候,未有再現身。有少數獲得門券的觀眾透露,已經接到通知,今晚的演出取消。《蘋果》記者致電國家大劇院查詢時,工作人員稱有關演出事宜,因為不公開售票,「無可奉告」,更稱「誰給你票你就問誰」。另據內媒報道, ...


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今日原訂在北京的國家大劇院演出,但下午1時卻突然集體出現在北京首都機場,帶着少量行李,北韓的駐華大使亦隨團到達機場,原因未明。團員進入機場後,被安排在機場辦公室內等候,未有再現身。

有少數獲得門券的觀眾透露,已經接到通知,今晚的演出取消。《蘋果》記者致電國家大劇院查詢時,工作人員稱有關演出事宜,因為不公開售票,「無可奉告」,更稱「誰給你票你就問誰」。

另據內媒報道,有大劇院工作人員透露,今晚及明後天的演出已取消,舞台已經拆除。原定今天的演出是內部演出,只面對北韓駐中國的工作人員。「包括原先預計今天下午的演出,一共四場,約一萬張票,都是用送的。拿到票的都是有列名在冊的。連大劇院工作人員自己,都是一票難求。」

《蘋果》記者/新浪網/搜狐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