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挑戰鐵粉】吉野家牛肉飯 食足3個月會點樣? __,

連續三個月,每天都吃日本吉野家牛肉飯的餸,到底會對身體造成甚麼影響?吉野家希望一洗牛肉飯予人不健康及肥胖的印象,委託醫療機構進行實驗,找來24名年齡介乎20至64歲的成年男女,進食吉野家販賣的冷凍牛肉飯的餸三個月,即每日都要吃一份汁煮牛肉和洋葱,但沒有指定要配搭飯或麵。其間量度他們實驗前後的體重、體脂肪率及血糖值等數據分析。吉野家周三發表報告,發現實驗對象體重、體脂肪率、血壓等都無特別變化,血液檢 ...




其他影片:>>






連續三個月,每天都吃日本吉野家牛肉飯的餸,到底會對身體造成甚麼影響?

吉野家希望一洗牛肉飯予人不健康及肥胖的印象,委託醫療機構進行實驗,找來24名年齡介乎20至64歲的成年男女,進食吉野家販賣的冷凍牛肉飯的餸三個月,即每日都要吃一份汁煮牛肉和洋葱,但沒有指定要配搭飯或麵。其間量度他們實驗前後的體重、體脂肪率及血糖值等數據分析。

吉野家周三發表報告,發現實驗對象體重、體脂肪率、血壓等都無特別變化,血液檢查的中性脂肪及膽固醇數值亦無重大變化。

實驗對象每日維持正常生活,並無特別做運動或節食,吉野家認為,實驗結果顯示,產品即使每日食也看不到會增加健康風險的徵兆。有傳媒則認為,由於牛肉飯配搭了洋葱,不是只有肉類,加上沒有油炸,每一份也只有135克,測試者健康狀況不變也不足為奇,因此不能視今次實驗結果為放任吃牛肉飯的藉口。

日本經濟新聞/朝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