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1208深灣道雅濤閣綜援漢墮樓:綜援漢墮斃:與妻嗌交疑被趕離家 愁爆跳樓 __,

愁爆男在停車場平台墮樓(箭嘴示)身亡,遺體由仵工舁走。(吳建明攝)next1/1pre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吳建明攝)next1/1pre死者屍體以帳篷遮蓋,警員在場調查。(吳建明攝)next1/1pre男子由停車場六樓平台躍下,伏屍地上(箭嘴示)。(吳建明攝)next1/1pre香港仔黃竹坑深灣道雅濤閣,昨晚11時50分,一名39歲男子,被發現由停車場六樓平台墮樓,飛跌馬路上,重傷昏迷,住客 ...


愁爆男在停車場平台墮樓(箭嘴示)身亡,遺體由仵工舁走。(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死者屍體以帳篷遮蓋,警員在場調查。(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男子由停車場六樓平台躍下,伏屍地上(箭嘴示)。(吳建明攝)

next 1/1 pre

香港仔黃竹坑深灣道雅濤閣,昨晚11時50分,一名39歲男子,被發現由停車場六樓平台墮樓,飛跌馬路上,重傷昏迷,住客報警。救護員趕至,檢查後證實男子當場死亡。警方聯絡到死者家人助查,得悉他與妻子及一名十餘歲兒子居住香港仔區,一家三口靠綜援過活。夫婦平時有做散工幫補家計,丈夫做多種行業散工,但近期沒有工開;妻子則做餐廳散工。

十多日前,夫婦疑為感情及家事問題發生口角,期間有人情緒激動下向丈夫憤言相向:「你唔好返嚟喇!」將其趕離家。他為讓妻子可以冷靜下來,遂返回雅濤閣其父母住所暫住。昨晨他離開雅濤閣後,曾致電兒子,之後不知所終,直至昨晚深夜,他被發現由雅濤閣平台墮樓亡。現場沒有檢獲遺書,警方初步懷疑死者不堪家事困擾跳樓自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