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徹夜遭洗版自辯沒放棄理想 家強CY合體被轟背棄Beyond __,家強,Beyond,

徹夜遭洗版自辯沒放棄理想 家強CY合體被轟背棄Beyond家強CY合體被轟背棄Beyond 自辯沒放棄理想隨着靈魂主音黃家駒於22年前意外離世後,樂隊Beyond的光輝歲月只能追憶,當所有人將Beyond的歌曲作為民主自由的象徵,前晚成員黃家強出席經民聯黨慶,竟與特首梁振英(CY)合體唱歌及面露笑容玩自拍,一夜之間,家強被網民洗版狂轟背棄Beyond,被扣「梁粉」帽子的家強自辯說:「我從來沒放棄過 ...


徹夜遭洗版自辯沒放棄理想 家強CY合體被轟背棄Beyond



其他影片:>>






家強CY合體被轟背棄Beyond 自辯沒放棄理想

隨着靈魂主音黃家駒於22年前意外離世後,樂隊Beyond的光輝歲月只能追憶,當所有人將Beyond的歌曲作為民主自由的象徵,前晚成員黃家強出席經民聯黨慶,竟與特首梁振英(CY)合體唱歌及面露笑容玩自拍,一夜之間,家強被網民洗版狂轟背棄Beyond,被扣「梁粉」帽子的家強自辯說:「我從來沒放棄過音樂這個理想!」

現年51歲的Beyond成員黃家強,自哥哥家駒於1993年在日本發生意外離世後,只餘家強、黃貫中(Paul)和葉世榮三子的Beyond重組又拆夥,近年家強和Paul更反目成仇不相往來,但家駒留下的Beyond精神依然存在,樂隊的金曲更成代表爭取自由的象徵。然而,前晚家強卻現身出席經民聯3周年黨慶,甚至與特首梁振英及一籃子高官合唱Beyond歌曲,更面露笑容與CY玩自拍,CY將短片和合照貼facebook廣傳,網民瘋狂洗版狠批家強是梁粉,藉《海闊天空》歌詞揶揄家強:「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

前晚家強的行為受千夫所指,網友不留情面狂轟:「愧為家駒細佬,需知道《光輝歲月》係為歌頌曼德拉而寫嘅」、「你對唔對得住你阿哥,對唔對得住Beyond」、「竟然去政治晚宴」,激進網民甚至將家強改名為「國家強」、「蝗家強」,不過亦有網民為家強抱不平,認為不要睇表面決定所有事。據知,家強今次被CY擺上枱,他是知道應公司安排出席老闆林建岳有份參與的私人慶祝周年派對,自己做表演嘉賓唱兩首歌,去到見到特首和多位權貴,他都好愕然。



【合唱《喜歡你》】

■CY(左)黐實家強唱《喜歡你》,不過家強卻迴避特首眼神,只望住老闆林建岳。DV圖片



【自拍上fb】

■CY主動搵家強玩自拍,更貼合照上fb廣傳。



■網民喪轟家強違背Beyond的民主精神。

CY打拍子入Key

據現場人士透露,當家強在台上唱《光輝歲月》時,全場開心起哄大合唱,之後他唱完《真的愛你》後想落台時,台下大嗌安哥,工作人員又叫家強留步,此時CY衝上台與家強玩自拍,初時家強都沒甚表情,影多兩張才露笑容,之後工作人員拉住家強說:「司長想唱卡拉OK。」大班擦鞋高官都上台,連家強的老闆林建岳亦上台,揸住支咪預備唱歌,家強想走之際又再留步,結果就跟他們合唱《光輝歲月》。

從現場短片所見,當時家強與CY保持距離相隔兩個人,當唱到「風雨中抱緊自由」時,一直打拍子的CY隨口噏唱了「自由」兩字。之後再大合唱《喜歡你》時,CY移形換影站在家強身邊,手上終於有支咪的他邊唱邊望家強,但家強全程卻眼神迴避,不是望着前面就是望着老闆林建岳,最後更遞咪給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看來與CY沒有任何互動,家強應酬完唱兩首歌後就落台。



【跟唱《光輝歲月》】

■CY率一籃子高官上台與家強合唱《光輝歲月》,唱到「風雨中抱緊自由」時跟住唱「自由」兩字。



【林鄭送花】

■家強表演時,林鄭月娥突向他獻花。



■Beyond的歌曲象徵民主自由,家強為經民聯黨慶撐場被轟背棄理想,對不住哥哥家駒。

誤以為私人宴會

據了解,經民聯原定只安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以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三位局長合唱,臨場卻有人請CY率眾司局長上台,CY不但沒拒絕更笑說:「為改善行政同立法關係,乜嘢都肯做。」在場人士對CY如此投入都感意外。

對於被網民洗版狂轟有辱家駒和Beyond,家強昨自辯:「我愛我的家,我愛香港。我的堅持會繼續堅持,我從來沒放棄過音樂這個理想。老闆邀請我出席一個私人宴會作演出嘉賓,我用一個專業歌手態度去出席,我付出了專業歌手應有的責任,做好我的表演,唱好我的歌。」

採訪: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