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又一間Playgroup執笠 負責人失蹤 __,

再有幼兒playgroup機構突然倒閉令家長蒙受損失!繼BambiniRepublic上月底結業涉嫌詐騙遭警方調查後,最少10多名家長在沙田的MyGymWorld為子女繳交學費後,本月初發現該中心已關門,其中有家長報名不足一星期即「中招」;每人損失學費由200元至2,800元不等,家長已紛紛到警署報案。突然結業的MyGymWorld位於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1座11樓,佔地兩間相連舖位,沒有分店。《蘋 ...




其他影片:>>






再有幼兒playgroup機構突然倒閉令家長蒙受損失!繼Bambini Republic上月底結業涉嫌詐騙遭警方調查後,最少10多名家長在沙田的My Gym World為子女繳交學費後,本月初發現該中心已關門,其中有家長報名不足一星期即「中招」;每人損失學費由200元至2,800元不等,家長已紛紛到警署報案。

突然結業的My Gym World位於沙田新城市中央廣場1座11樓,佔地兩間相連舖位,沒有分店。《蘋果》昨晚到場了解,發現該店重門深鎖,場內仍留下兒童遊戲的設施,但門外貼出告示解釋:「本中心營運至今一直克苦經營,亦未能達致收支平衡,直至12月1日因一眾導師率先上演罷工潮,亦不肯向負責人洽談復工」,於是決定停止營業,並對家長致歉;當中未有交代如何退還家長已繳交的學費。

翻查資料,該公司由姓鍾女負責人創立,開業約一年,場內設有兒童遊戲設施,標榜以活動教學及益智遊戲等課堂形式,啟發兒童成長,有別於一般幼兒playgroup安排學童上堂讀書,每堂收費約200元。早前該中心透過派傳單及facebook宣傳,以免費試堂作招徠,吸引大批家長帶同子女上門試堂。不少家長試堂後認為課堂不俗,加上沙田區內playgroup機構幾乎絕無僅有,因此紛紛報名。

不過,至本月初陸續有已預繳學費的家長,發現沒有收到My Gym World的上課通知,於是先後上門了解,赫見該公司已倒閉。其中一位家長劉先生,於上月29日由太太帶同2歲兒子試堂,之後報名並繳付了6堂學費,共1,380元,並獲加送1堂。原本劉的兒子於上周三(12月2日)上第一次堂,豈料竟未獲通知上課安排,他於是在上周五(4日)上門了解,卻發現公司已關門。

另一名家長Wendy育有20個月大女兒,今年4月起女兒已在My Gym World上課。她在8月花費3,600元繼續讓女兒報讀18堂,並獲加送3堂,每星期上堂一天。直至上月底,她同樣再接不到公司通知上課,上門赫見公司已拉閘,還有8堂未上,損失約1,400元。家長Tracy的遭遇也類似,今年9月底花2,580元,為9個半月大女兒報讀12堂,至今尚有6堂未上,損失逾1,200元。

根據紀錄,My Gym World自今年6月起已連續多月欠租,被商場入稟追租,每月欠租約6萬多元。受害家長懷疑有人明知公司結業仍收取學費,涉嫌欺詐,已紛紛到警署報案,亦向海關及消費者委員會舉報。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最少十多名家長繳交學費後,月初發現中心已關門。 該公司標榜以活動教學及益智遊戲等課堂形式,啟發兒童成長。 有家長報名不足一星期即「中招」,決定到警署報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