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半島High tea遇襲 臉受傷浴血送院 __,上海仔,郭永鴻,

(左)上海仔今午在半島酒店遇襲。(資料圖片)(右上)警方到場調查。(右下)現場遺有血漬(圓圈示)。next1/1pre警方到場餐廳內調查。next1/1pre枱上可見有染血紙巾。(圓圈示)。next1/1pre事發在半島酒店一間餐廳。next1/1pre上海仔事後自行到醫院求醫。(資料圖片)next1/1pre人稱「上海仔」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郭永鴻,今日下午5時許,與5人一同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的半 ...


(左)上海仔今午在半島酒店遇襲。(資料圖片)(右上)警方到場調查。(右下)現場遺有血漬(圓圈示)。

next 1/1 pre

警方到場餐廳內調查。

next 1/1 pre

枱上可見有染血紙巾。(圓圈示)。

next 1/1 pre

事發在半島酒店一間餐廳。

next 1/1 pre

上海仔事後自行到醫院求醫。(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人稱「上海仔」的黑幫和勝和前坐館郭永鴻,今日下午5時許,與5人一同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的半島酒店嘆下午茶,期間郭的手下前往洗手間,一名獨行男子走入酒店餐廳,神態自若地裝作找朋友,突然間衝至郭面前,揮拳打向郭的面部。

兇徒得手後迅速逃之夭夭,郭血流披面,在場食客爭相走避。郭無即時報警,但酒店職員見狀通知上司,由保安員報案。警方到場調查,郭自行前往港島區的私家醫院求醫,其枱面留上一批染血紙巾,案件列作傷人案,交由油尖警區反黑組跟進。探員事後翻查酒店「天眼」,掌握在逃人士的衣著打扮及逃走路線,並到醫院向郭了解事件。

「上海仔」郭永鴻並非上海人,他祖籍是福建省福州人,由於其父早年在上海經營「故衣(舊衣服)」生意,其後逃難來香港,郭父被人稱作「上海佬」,郭作為其兒子,加上個樣貌又生得似上海人,故被人稱為「上海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