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鄺佐輝病逝 終年59歲 __,

現年59歲的資深演員鄺佐輝,去年證實患上腸癌,病情雖一度轉好,但今年9月又再復發,有指他停止化療,其好友廖安麗今日表示,鄺佐輝十分虛弱,還著好友不要去探望鄺佐輝,希望可以給予空間他與家人平靜、開心、舒服的聊天。惟今晚傳出鄺佐輝在醫院逝世,本報向其好友麥振江求證,他表示:「Tony女兒指他已於今日(20日)下午5時許離開。」鄺佐輝育有三名女兒,前年與比他年輕19年的內地女子再婚,惜婚後半年發現患上腸 ...


現年59歲的資深演員鄺佐輝,去年證實患上腸癌,病情雖一度轉好,但今年9月又再復發,有指他停止化療,其好友廖安麗今日表示,鄺佐輝十分虛弱,還著好友不要去探望鄺佐輝,希望可以給予空間他與家人平靜、開心、舒服的聊天。

惟今晚傳出鄺佐輝在醫院逝世,本報向其好友麥振江求證,他表示:「Tony女兒指他已於今日(20日)下午5時許離開。」

鄺佐輝育有三名女兒,前年與比他年輕19年的內地女子再婚,惜婚後半年發現患上腸癌,未幾癌細胞擴散至肝臟。

(資料圖片) 有鄺佐輝友人的F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