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1512050159新田公路致命車禍:致命車禍:車禍9小時 警截涉案貨車拘司機 __,

致命車禍發生9小時後,警截獲疑涉案凍櫃車。(吳欽旺/楊日權/曾志恒攝)next1/1pre警方於文錦渡截獲一部重型貨車,疑與案有關,將司機拘捕。(網民MichaelLui攝)next1/1pre涉案凍櫃車被扣留在大欖汽車扣留中心。(吳欽旺攝)next1/1pre的士車尾嚴重損毀,警員在場調查。(楊日權攝)next1/1pre的士旁遺一隻波鞋。(楊日權攝)next1/1pre新田公路致命車禍發生逾9 ...


致命車禍發生9小時後,警截獲疑涉案凍櫃車。(吳欽旺/楊日權/曾志恒攝)

next 1/1 pre

警方於文錦渡截獲一部重型貨車,疑與案有關,將司機拘捕。(網民Michael Lui攝)

next 1/1 pre

涉案凍櫃車被扣留在大欖汽車扣留中心。(吳欽旺攝)

next 1/1 pre

的士車尾嚴重損毀,警員在場調查。(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的士旁遺一隻波鞋。(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新田公路致命車禍發生逾9小時後,警方在文錦渡管制站發現一部車頭損毀可疑凍櫃車,將其截停調查後,初步懷疑與新田公路凌晨致命車禍有關,並拘捕姓梁(41歲)貨車司機,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發生意外後沒有停車、發生意外後沒有報案及移動或干擾涉及嚴重意外的車輛,現扣留於上水警署。

涉案車輛為一部右軚30噸重型凍櫃車,掛有中港牌,左邊車頭毀爛,車頭擋風玻璃龜裂,有撞擊痕跡,警召拖車將凍櫃車拖走,現於大欖涌車輛扣留中心,待進一步檢查。

凌晨約2時,一部的士沿落馬洲新田公路往上水方向行駛,至近石湖圍對開時,疑突然壞車停在慢線,姓胡(56歲)司機走到車尾箱取物時,遭一部從後而至的重型貨車撞到,的士司機被撞入尾箱內,連人帶車被推前近50米後停在路肩上,身體多處嚴重受傷,送院搶救後不治;貨車事後不顧而去,警方事後展開調查,終在文錦渡截獲涉案車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