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又有假ID 持假證男闖渣打攞信用卡被踢爆 __,

男子持懷疑假證到渣打銀行辦理手續。(左錦鴻攝)next1/1pre警員到場調查。(左錦鴻攝)next1/1pre中午12時許,一名年約20餘歲男子,進入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渣打銀行分行,辦理一些手續,期間,他被要求出示身份證核對身份。惟銀行職員發現身份證有問題,懷疑是假證,隨即報警求助。該名男子因等得太耐,懷疑行藏被職員踢爆,棄下身份證後即奪門逃去。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初步懷疑該張身份證是 ...


男子持懷疑假證到渣打銀行辦理手續。(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場調查。(左錦鴻攝)

next 1/1 pre

中午12時許,一名年約20餘歲男子,進入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一期渣打銀行分行,辦理一些手續,期間,他被要求出示身份證核對身份。惟銀行職員發現身份證有問題,懷疑是假證,隨即報警求助。該名男子因等得太耐,懷疑行藏被職員踢爆,棄下身份證後即奪門逃去。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初步懷疑該張身份證是偽造,案件列行使虛假身份證處理,交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該名男子下落。

據悉,男子當時持假證擬取回已成功申請的信用卡。渣打銀行發言人表示,事發時銀行職員發覺男子的出示的身份證有問題,於是報警,男子其後離開,銀行並無損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