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波蘭遊客離奇伏屍灣仔碼頭 身有傷痕 __,

波蘭遊客伏屍灣仔碼頭,腳有傷痕。(莊杰成攝)next1/1pre一名波蘭遊客離奇伏屍灣仔碼頭。(莊杰成攝)next1/1pre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莊杰成攝)next1/1pre碼頭職員返回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莊杰成攝)next1/1pre大批警員到碼頭調查。(莊杰成攝)next1/1pre上午約7時,灣仔碼頭旁職員發現一名年約30歲金頭髮的男子,離奇俯伏碼頭壆邊,昏迷不醒,立即報警。惟救護員 ...


波蘭遊客伏屍灣仔碼頭,腳有傷痕。(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一名波蘭遊客離奇伏屍灣仔碼頭。(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碼頭職員返回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到碼頭調查。(莊杰成攝)

next 1/1 pre

上午約7時,灣仔碼頭旁職員發現一名年約30歲金頭髮的男子,離奇俯伏碼頭壆邊,昏迷不醒,立即報警。惟救護員接報到場檢查後,證實男子已經死亡。

警員在死者身上背包尋獲證件,得悉他是一名波蘭籍遊客,死者腳有傷痕,身穿短袖T恤,短波褲,運動鞋。警員聯絡一名夜更碼頭職員返回協助調查,消息稱,死者昨晚曾於碼頭出現,警方不排除有人於碼頭頂層攀爬圍欄時,失足墮下身亡,正嘗試聯絡其同行親友了解事件。

至上午約11時,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法醫稍後將剖屍確定死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