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異常持續!2016料熱過今年 再創史上高溫 __,

全球氣溫受厄爾尼諾現象影響,變得愈來愈熱,明年或是史上最暖的一年。(資料圖片)next1/1pre研究人員說,2016年天氣將繼續受到厄爾尼諾現象衝擊。(互聯網)next1/1pre近日氣溫急降,港人終迎來「真冬天」,但這種涼浸浸的感覺明年可能不再復歸!英國氣象局(MetOffice)表示,2016年全球溫度可能跟今年一樣溫暖,甚至更溫暖,成為史上最溫暖的一年。氣象局表示,全球暖化加上厄爾尼諾現象 ...


全球氣溫受厄爾尼諾現象影響,變得愈來愈熱,明年或是史上最暖的一年。(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研究人員說,2016年天氣將繼續受到厄爾尼諾現象衝擊。(互聯網)

next 1/1 pre

近日氣溫急降,港人終迎來「真冬天」,但這種涼浸浸的感覺明年可能不再復歸!英國氣象局(Met Office)表示,2016年全球溫度可能跟今年一樣溫暖,甚至更溫暖,成為史上最溫暖的一年。

氣象局表示,全球暖化加上厄爾尼諾現象(El Nino),使氣溫攀升。當局估計,2016年全球平均溫度預估將比1961至1990年的長期平均溫度高出0.8°C。

美國政府科學家指出,今年11月是136年來最溫暖的11月,持續溫暖的趨勢肯定令今年成為現代史上最溫暖的一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