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版權條例:反版權例集會兩議員遭包圍 毛孟靜扭傷腰 __,毛孟靜,正盲毛,

混亂期間,黃碧雲攬着毛孟靜,而毛面容扭曲,狀甚痛苦(左),及後需立法會保安到場解圍(右)。(高嘉業攝)next1/1pre黃碧雲(紫衫者)被示威者指罵。(高嘉業攝)next1/1pre在場的示威者不時互相對罵。(高嘉業攝)next1/1pre立法會今日會議到晚上8時結束,但仍未完成《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二讀。立法會外的示威區,約有200名示威者參與由鍵盤戰線發起的抗議集會。泛民三名議員 ...


混亂期間,黃碧雲攬着毛孟靜,而毛面容扭曲,狀甚痛苦(左),及後需立法會保安到場解圍(右)。(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黃碧雲(紫衫者)被示威者指罵。(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在場的示威者不時互相對罵。(高嘉業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今日會議到晚上8時結束,但仍未完成《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二讀。立法會外的示威區,約有200名示威者參與由鍵盤戰線發起的抗議集會。泛民三名議員包括毛孟靜、陳志全及黃碧雲,晚上往示威區發言,但當黃碧雲發言時,大批示威者高叫「民主黨賣香港」,有示威者更包圍毛孟靜及黃碧雲兩人,期間場面混亂。

黃碧雲當時高叫示威者勿推撞,當時她攬着毛孟靜,毛因失平衡令身體向後拗,結果扭傷腰,此時立法會保安到場分隔人群,並護送兩人返回立法會大樓。而在場的示威者,之後仍不時互相指罵。

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表示,今日出席集會人數不足500人,對為不能保護毛孟靜致歉,但她不擔心議員不會再來集會場地,因議員需面對群眾。另外,鍵盤戰線今日製作了「懶人包」,分析條例草案的問題,供議員參考。此外,部分示威者在場收看會議直播,當議員蔣麗芸忽然要求點人數,以及商務及經濟局局長蘇錦樑需站起來計人數時,現場的示威者紛紛起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