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港鐵:港鐵連環壞!輕鐵壞完 太子又訊號故障 __,港鐵,

荃灣線兩站連續訊號故障,乘客塞爆月台。(ConnieYeung、NgYanYanfb)next1/1pre有網民指港鐵荃灣線荔景站有訊號故障,服務受阻。(黃永健攝)next1/1pre太子站月台一度迫滿候車市民。(網民ConnieYeung攝)next1/1pre輕鐵坑尾村站附近清早有電纜故障。(楊日權攝)next1/1pre港鐵又壞車!繼今早5時許輕鐵因電力系統故障,及荃灣線在8時42分訊號故障 ...


荃灣線兩站連續訊號故障,乘客塞爆月台。(Connie Yeung、Ng Yan Yan fb)

next 1/1 pre

有網民指港鐵荃灣線荔景站有訊號故障,服務受阻。(黃永健攝)

next 1/1 pre

太子站月台一度迫滿候車市民。(網民Connie Yeung攝)

next 1/1 pre

輕鐵坑尾村站附近清早有電纜故障。(楊日權攝)

next 1/1 pre

港鐵又壞車!繼今早5時許輕鐵因電力系統故障,及荃灣線在8時42分訊號故障,荃灣線往中環列車服務受阻,期間太子站及旺角站迫滿候車人龍,惟因車站沒有廣播,大批趕上班乘客不清楚服務受阻因,紛紛在網上留言轟港鐵,要求港府重罰港鐵。

facebook專頁「MTR Service Update」今早指,港鐵荃灣線荔景站在早上8時42分出現信號故障,服務稍有阻延。港鐵官方網頁則暫仍未有公布。有網民鬧港鐵的通報App是「爛App」,發生事故卻不作通知,質疑港鐵不作通知就當冇事。

港鐵發言人早上回應查詢時指,早上8時40分,荃灣線深水埗站出現訊號運作不暢順,2班往中環列車受阻慢駛,服務於8時45分已回復正常。期間,太子站及旺角站月台擠滿候車市民。

另外,今晨5時38分,輕鐵坑尾村站附近有電力故障,期間有4條輕鐵線服務受阻,港鐵呼籲市民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港鐵發言人其後表示,經工人搶修後,6時30分電力故障已修復,服務回復正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