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奪命車禍】好爸爸揸特更的士 為載肌肉重症兒 __,

死者揸特更的士接載肌肉重症兒出入。56歲姓胡的士司機慘遭中型貨車撞斃,涉案司機至今不知所終。可憐胡遺下患肌肉重症的兒子,境況堪憐。胡的舅仔葉生向《蘋果》透露,胞姐做船務,與姐夫育有一子,現年約15歲;惟兒子10年前患肌肉重症,肌肉僵硬,確實的病症名稱,葉不清楚,但知道他病情近年惡化,已經不能郁動,只是仍然堅持上學。於是姐夫以的士代步,每日抱兒子上落的士,然後載到西環區的學校返學,這才開工,到放學時 ...




其他影片:>>






56歲姓胡的士司機慘遭中型貨車撞斃,涉案司機至今不知所終。可憐胡遺下患肌肉重症的兒子,境況堪憐。

胡的舅仔葉生向《蘋果》透露,胞姐做船務,與姐夫育有一子,現年約15歲;惟兒子10年前患肌肉重症,肌肉僵硬,確實的病症名稱,葉不清楚,但知道他病情近年惡化,已經不能郁動,只是仍然堅持上學。於是姐夫以的士代步,每日抱兒子上落的士,然後載到西環區的學校返學,這才開工,到放學時間,又準時到學校接走。因此他24小時租用該的士。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