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台慶派炸雞畫面 通訊局收投訴 觀眾指構成間接宣傳 __,

昨晚無綫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在節目中段,竟然拿出由鄭嘉穎代言的炸雞出場,讓一班着上晚裝的小生花旦享用,炸雞牌子更現出大大隻logo,令人懷疑有植入廣告之嫌。(新聞連結:http://goo.gl/lfjPI6)關於昨晚台慶有什麼投訴,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發言人今日回覆《蘋果》,指昨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共收到六宗投訴,內容是指投訴人認為有關分派炸雞的畫面過分突出商標,明顯構成 ...




其他影片:>>






昨晚無綫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在節目中段,竟然拿出由鄭嘉穎代言的炸雞出場,讓一班着上晚裝的小生花旦享用,炸雞牌子更現出大大隻logo,令人懷疑有植入廣告之嫌。(新聞連結: http://goo.gl/lfjPI6 )

關於昨晚台慶有什麼投訴,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發言人今日回覆《蘋果》,指昨晚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5,共收到六宗投訴,內容是指投訴人認為有關分派炸雞的畫面過分突出商標,明顯構成間接宣傳。

本報再問有關當局會如何跟進無綫有關分派炸雞的畫面是否有違反電視節目守則同電視廣告守則,通訊事務管理局答道:「會根據《廣播條例》、業務守則及既定程序處理有關投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