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護另一半】馬德鐘老婆化名鬧樂大媽 __,樂大媽,馬德鐘,樂亦玲,

馬德鐘太太張筱蘭汪明荃前晚大熱倒灶失視后,網民替她不值,老公羅家英更於深夜發微博代妻抱不平。過去有不少藝人也替另一半不值,於網上平台代為發聲。馬德鐘太太張筱蘭11年張筱蘭在微博化名「江你」,代夫出頭炮轟無綫,以「樂大媽」形容無綫高層樂易玲說話失大體,更鬧無綫懶理員工沒得休息,制度冇人性。鄭伊健前年伊健嫂蒙嘉慧與無綫約滿,無緣為主演劇集《仁心解碼II》宣傳,伊健聞言力撐老婆,批評無綫安排及舉止奇怪。 ...




其他影片:>>






汪明荃前晚大熱倒灶失視后,網民替她不值,老公羅家英更於深夜發微博代妻抱不平。過去有不少藝人也替另一半不值,於網上平台代為發聲。

馬德鐘太太張筱蘭

11年張筱蘭在微博化名「江你」,代夫出頭炮轟無綫,以「樂大媽」形容無綫高層樂易玲說話失大體,更鬧無綫懶理員工沒得休息,制度冇人性。

鄭伊健

前年伊健嫂蒙嘉慧與無綫約滿,無緣為主演劇集《仁心解碼II》宣傳,伊健聞言力撐老婆,批評無綫安排及舉止奇怪。

杜汶澤

杜汶澤老婆田蕊妮前年拍無綫劇《舌劍上的公堂》,戲份被余詠珊愛將黃翠如搶去,阿澤在facebook以「他媽的」勁鬧無綫喜歡做新聞。

盛女Whitney

前年盛女Whitney與媽模Mia前夫莊家傑結婚,她曾代夫出頭反擊過氣情敵Mia對莊家傑種種指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