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地鐵偷錢事敗 高大洋漢疑為慣匪 __,

男網民稱乘地鐵時,險遭一名外籍男子偷走錢包,並拍下疑似小偷的照片,更在相中加上「地鐵小偷!」字眼,呼籲大家小心。(網民KennyWong圖片)next1/1pre發貼者形容疑似外籍小偷非常高大,但就不清楚其種族。(網民KennyWong圖片)next1/1pre年近歲晚,不少人會出動搵快錢,市民要慎防小偷,尤其在人多擠迫的地方,更要好好看管自己的財物。昨日就有男網民分享乘地鐵時,險遭一名外籍男子偷 ...


男網民稱乘地鐵時,險遭一名外籍男子偷走錢包,並拍下疑似小偷的照片,更在相中加上「地鐵小偷!」字眼,呼籲大家小心。(網民Kenny Wong圖片)

next 1/1 pre

發貼者形容疑似外籍小偷非常高大,但就不清楚其種族。(網民Kenny Wong圖片)

next 1/1 pre

年近歲晚,不少人會出動搵快錢,市民要慎防小偷,尤其在人多擠迫的地方,更要好好看管自己的財物。昨日就有男網民分享乘地鐵時,險遭一名外籍男子偷走錢包,附近一名乘客及時提醒,該名疑似小偷才沒有得手。該網民將事件放上網,呼籲大家小心賊人。

網民Kenny Wong在facebook「‎二手市場淘寶站」群組講述事件,指當時乘港鐵由觀塘線往調景嶺方向途中,一名身型高大的洋漢站在其身後,慢慢拉開他書包的拉鏈,企圖偷銀包期間,有一名穿綠色恤衫的乘客在石硤尾站及時提醒他,發貼者立刻取出手機拍下涉事者的樣貌。其後他在九龍塘站上大堂通知港鐵職員,但職員就叫他報警,他對此大感不滿。

網民紛瘋狂轉發照片,提醒朋友乘港鐵要小心,也有人就質疑是否看圖說故事。不過有部分網民就指過往也曾差點被相中洋漢偷去財物,覺得他是專門在港鐵下手的慣匪。亦有人認為地鐵職員叫發貼者自己報警並沒有問題。

網民有話說

Han Na:哎,依家啲賊真係防不勝防啊。以後出街個背包要背前面先得!

單車森:點解唔出去報警

Pui Lam Ip:大佬成個IS咁款又高大都唔知有無同黨

Tin Shu Ku:我認得呢個人!之前喺太子地鐵站扶手電梯上,佢將隻手伸入我手袋畀我察覺,然後他假裝若無其事快速離開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