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1220上海仔遇襲:上海仔手下被控串謀傷人 兵頭巴基明候查 __,上海仔,郭永鴻,

「上海仔」郭永鴻手下及頭馬「巴基明」共10人被捕,其中負責揸車的男子被控。(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在巴基明的貨場搜出連刀套的東洋刀及啹喀刀。(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出動警犬協助調查。(資料圖片)next1/1pre大批警員昨日反轉貨場搜證。(資料圖片)next1/1pre「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被摧毀。(資料圖片)next1/1pre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人圖謀綁 ...


「上海仔」郭永鴻手下及頭馬「巴基明」共10人被捕,其中負責揸車的男子被控。(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在巴基明的貨場搜出連刀套的東洋刀及啹喀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出動警犬協助調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大批警員昨日反轉貨場搜證。(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被摧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向《東方日報》爆料的富豪被人圖謀綁架勒索案,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早前拘捕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10名手下,其中疑接到「柯打」要對一名富豪「做嘢」的22歲男子,較早前涉嫌駕駛一輛載有利刀、鐵錘、口罩、手套等武器及工具的私家車,埋伏在富豪寓所外,今日被落案控以一項串謀傷人罪,案件將於明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至於郭永鴻頭馬「巴基明」等7人,今日暫獲准保釋候查,由警署離開,下月需返警署報到。其餘兩名巴基斯坦籍的「免遣返人士」則仍被扣留調查。事發於本月6日,爆料富豪的寓所附近出現多名南亞裔人士,有人接載他們到場,並在其寓所附近埋伏,他相信這種布局似是企圖綁架,甚至傷人。消息稱,他們的目的就是報復他爆料,圖恐嚇他收聲,幸爆料富豪早有警惕及防範,對方被踢爆行蹤後落荒而逃,富豪認為一旦對方得逞,後果難以想像。

據悉,警方到場調查後,在可疑人棄下的私家車內,搜出三把利刀、手套、口罩。經追查後,先後拘捕涉案的22歲司機及「巴基明」在內等疑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