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再失摯親】Celine Dion喪夫兩天後 兄長患癌離世 __,Celine,癌,

CelineDion兄長Daniel因癌病去世,終年59歲。CelineDion丈夫ReneAngelil日前因癌病去世。加拿大天后CelineDion的丈夫ReneAngelil日前因為癌症離世,已經對Celine打擊十分大(新聞連結:http://bit.ly/1PyLIgw);可是在Rene去世兩天後,Celine的兄長Daniel亦同樣因癌症離世,終年59歲,令她再受重大打擊。昨日已經有消 ...


Celine Dion兄長Daniel因癌病去世,終年59歲。
Celine Dion丈夫Rene Angelil日前因癌病去世。

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的丈夫Rene Angelil日前因為癌症離世,已經對Celine打擊十分大(新聞連結: http://bit.ly/1PyLIgw );可是在Rene去世兩天後,Celine的兄長Daniel亦同樣因癌症離世,終年59歲,令她再受重大打擊。昨日已經有消息指,Celine的兄長Daniel情況相當嚴重,可能只餘幾日命,但今天再傳來不幸消息,原來Daniel已於加國時間周六離世。Celine的姊姊Claudette接受傳媒訪問時指:「Daniel早已準備好,他沒有受着痛苦,去得很安祥。」據知Celine與Daniel感情很好,當年Daniel對Celine的音樂事業亦有很大幫助。Celine的家人發聲明讚揚Daniel:「他是個善良內斂的好男人,而且具備很多方面的才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