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殿堂級歌手大衞寶兒癌症逝世 終年69歲 政治時事,癌,

大衞寶兒最後露面是在上個月。(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大衞寶兒因癌症逝世,終年69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變色龍」之稱的英國著名男歌手大衞寶兒(DavidBowie),秘密抗癌18個月,今日因癌病逝世,終年69歲。大衞寶兒的facebook官方專頁,在本港時間今日下午公布其死訊,指他與癌魔搏鬥了18個月,終於不敵離世。專頁又指他離世安詳,家人陪伴在身邊。剛於上周五度過69 ...


大衞寶兒最後露面是在上個月。(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大衞寶兒因癌症逝世,終年69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變色龍」之稱的英國著名男歌手大衞寶兒(David Bowie),秘密抗癌18個月,今日因癌病逝世,終年69歲。

大衞寶兒的facebook官方專頁,在本港時間今日下午公布其死訊,指他與癌魔搏鬥了18個月,終於不敵離世。專頁又指他離世安詳,家人陪伴在身邊。

剛於上周五度過69歲生日的大衞寶兒,同日推出新唱片,是英國著名音樂人,能歌善作詞曲,同時是出色的唱片製作人和演員。他在上世紀60年代出道後,一直是流行音樂界的重要人物;1969年7月,他的歌曲《Space Oddity》打入英國單曲排行榜前五名。1972年,大衞寶兒以外觀華麗和雌雄同體的Ziggy Stardust形象出現,並推出單曲《Starman》和專輯《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奠定了華麗搖滾時代的來臨。

大衞寶兒的聲線獨特,作品極具深度。他之後將其音樂版圖從搖滾樂拓展至當時尚未受人注意的電子樂、靈魂樂以及新浪潮音樂。大衞寶兒在樂壇的影響力,令他在2004年《滾石》雜誌的最偉大歌手評選中,位列第23位;而英國廣播公司(BBC)在2002年的百大英國人評選當中,大衞寶兒排名第29。

除了在音樂上有卓越表現外,大衞寶兒亦曾參與電影演出,其作品包括《天降財神》(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戰場場上快樂聖誕等》(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