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大衞寶兒驚爆死訊 終年69歲 __,大衞寶兒,

「樂壇變色龍」英國歌手大衞寶兒(DavidBowie)傳出死訊,終年69歲。他的官方twitter及Facebook內公佈他今日因癌症安詳地去世,指他過去18個月與癌症搏鬥。消息傳出後,英美各大傳媒如《每日郵報》、《TheHollywoodReporter》等報道。英國BBC指他的兒子確定死訊。 ...




其他影片:>>






「樂壇變色龍」英國歌手大衞寶兒(David Bowie)傳出死訊,終年69歲。他的官方twitter及Facebook內公佈他今日因癌症安詳地去世,指他過去18個月與癌症搏鬥。消息傳出後,英美各大傳媒如《每日郵報》、《The Hollywood Reporter》等報道。英國BBC指他的兒子確定死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