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師生戀:已婚副校搞師生戀 校方設小組跟進深入調查 __,

已婚副校搞師生戀事件,引起全城熱議。(互聯網)next1/1pre網上討論區近日瘋傳一間名校的已婚男副校長與同校女生發展師生戀婚外情,網上更流傳二人疑於酒店房間拍攝的合照及雙方短訊對話。事件爆出後,有關副校長新調任的中學今日書面回應東網稱,該校已成立特別小組,關顧受事件影響之師生,並透過通告等不同形式與家長及學生保持緊密溝通,並致力保護及支援有需要的學生。同時,校方現正深入調查事件。有關中學未有在 ...


已婚副校搞師生戀事件,引起全城熱議。(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上討論區近日瘋傳一間名校的已婚男副校長與同校女生發展師生戀婚外情,網上更流傳二人疑於酒店房間拍攝的合照及雙方短訊對話。事件爆出後,有關副校長新調任的中學今日書面回應東網稱,該校已成立特別小組,關顧受事件影響之師生,並透過通告等不同形式與家長及學生保持緊密溝通,並致力保護及支援有需要的學生。同時,校方現正深入調查事件。

有關中學未有在書面回覆中交代事件細節,只稱該校於本月7日首次獲悉網上有關傳聞,甚表關注,現正就事件展開深入調查。另外教育人員專業操守議會證實,已接獲相關事件的電郵查詢,並將按既定程序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