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港大副校風波:馬斐森指身體有損傷 斥學生行為損校譽 __,

馬斐森(中)與學生對話。next1/1pre馬斐森(右)稱對學生行為感失望。next1/1pre馬斐森現身時有大批學生在場。next1/1pre馬斐森(後排左)與學生對話後乘車離開。next1/1pre港大校務委員會昨午召開例會,一致通過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大學條例》,但現場學生認為校委未有交出小組工作時間表,一度圍堵校委會主席李國章及校委離開。今日凌晨12時許,李國章終在警員護送下離開,凌晨約 ...


馬斐森(中)與學生對話。

next 1/1 pre

馬斐森(右)稱對學生行為感失望。

next 1/1 pre

馬斐森現身時有大批學生在場。

next 1/1 pre

馬斐森(後排左)與學生對話後乘車離開。

next 1/1 pre

港大校務委員會昨午召開例會,一致通過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大學條例》,但現場學生認為校委未有交出小組工作時間表,一度圍堵校委會主席李國章及校委離開。今日凌晨12時許,李國章終在警員護送下離開,凌晨約1時半校長馬斐森出現與學生對話。

馬斐森一開始指自己希望回家,又指校委會一致決定成立專責小組,認為已經回應罷課學生的訴求。他指,專責小組要待教資會檢討報告公布後成立,而報告將兩個月內就會公布,認為等待報告兩個月是合理。

對於有學生表示對晚上的情況感到失望,他指,學生期望校委會主席李國章與校長直接與學生對話,可惜校方只是假裝對話,任由警方護送李國章離開。馬斐森指,同樣對學生感失望,他指在離開研究大樓時感到危險,而且當時身體有損傷,斥學生的行為損害校譽。

罷委會成員梁天琦批評校方任由警方在校園執法,馬斐森指自己不清楚停車場的情況,又指警方執法非他責任。另一罷委會成員梁麗幗要求校委交出小組工作時間表,馬斐森認為建議可接受,促學生在10天內約見李國章討論有關建議,他同時亦會列席。

今晨約3時25分左右,聚集學生和示威人士全部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