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受前夫累成毒梟暗殺目標 娜姐亞洲騷加強保安鬧爆辛潘 __,娜姐,周秀娜,

受前夫累成毒梟暗殺目標 娜姐亞洲騷加強保安鬧爆辛潘受前夫累成毒梟暗殺目標 娜姐亞洲騷加強保安現年57歲的麥當娜(Madonna)正舉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不過近日娜姐前夫辛潘(SeanPenn)被指要為墨西哥毒梟古斯曼(JoaquinGuzman)落網負責,遭毒梟黨羽列入追殺名單中,更連累娜姐成追殺對象。負責娜姐演唱會的美國總公司,已要求世界各地主辦單位加強保安應對,難怪娜姐日 ...


受前夫累成毒梟暗殺目標 娜姐亞洲騷加強保安鬧爆辛潘



其他影片:>>






受前夫累成毒梟暗殺目標 娜姐亞洲騷加強保安

現年57歲的麥當娜(Madonna)正舉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不過近日娜姐前夫辛潘(Sean Penn)被指要為墨西哥毒梟古斯曼(Joaquin Guzman)落網負責,遭毒梟黨羽列入追殺名單中,更連累娜姐成追殺對象。負責娜姐演唱會的美國總公司,已要求世界各地主辦單位加強保安應對,難怪娜姐日前在邁阿密站,鬧爆辛潘係衰人。

國際樂壇天后麥當娜正舉行「Rebel Heart」世界巡迴演唱會,下個月將到亞洲開騷。近日娜姐被前夫辛潘所累,落入毒梟的追殺令當中,生命受威脅。事緣墨西哥著名大毒梟古斯曼早前再度落網,有指因古斯曼想將生平拍成電影,在逃亡期間接受辛潘訪問令行蹤暴露,最終被墨西哥政府拘捕。墨西哥當局公開指多得辛潘,才順利追查到古斯曼,此舉無疑將辛潘擺上枱。之後美國媒體報道,指毒梟的黨羽認定辛潘是古斯曼被捕的幫兇,連帶其前妻娜姐亦受株連,被列入毒販的追殺名單中。



■麥當娜的「Rebel Heart」世界巡迴演唱會,下月將會在亞洲舉行。資料圖片



■早前毒梟古斯曼(右)接受辛潘訪問,被指令古斯曼露行蹤而落網。資料圖片



■早前盛傳麥當娜與辛潘復合,卻鬧出江湖追殺令。資料圖片

隨行總共217人無故受禍又難怪娜姐勞氣,日前她在邁阿密開騷,不但大鬧與自己爭兒子Rocco撫養權的前夫基里奇(Guy Ritchie),連盛傳有機會與她復合的另一位前夫辛潘,都被娜姐鬧「asshole」(衰人)。據悉,美國總公司近日已要求世界各地主辦單位,加強娜姐的保安應對。而於2月4日會在台北小巨蛋開騷的娜姐,此行除帶同工作人員加貼身保鑣合共205人外,亦要求台灣主辦單位準備12位保鑣以保障其安全,台灣方面亦證實了有關要求。下月17日的香港站將在亞洲博覽館舉行,香港主辦方Live Nation的大中華總裁洪迪,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回應說:「娜姐一直以來都有足夠的保安,目前還沒有接收到她有任何這方面的要求。」



■澳門站在開騷前會開放讓觀眾入場「熱身」,在場內暢飲及欣賞DJ打碟預演。



■麥當娜下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開騷,到時會加派12名保鑣在場。

嘉玲50萬包房睇完成香港站後,娜姐於下月20日將移師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開騷,劉嘉玲豪花50萬元包下澳門綜藝館內的一間豪華私人廂房,準備到時招呼一班知己好友,一齊欣賞娜姐的演出,嘉玲昨接受電話訪問表示:「包廂大概可以容納20幾人,會招呼一齊做嘢嘅工作人員睇,另外會叫埋偉仔(梁朝偉)同自己屋企人一齊睇。」娜姐演唱會經常一票難求,因為她無論在音樂作品、舞蹈編排、服裝設計及形象打扮,都被行內人認為是突破傳統表演的框框,因而令不少人趨之若鶩想欣賞她的演出,嘉玲亦表示:「作為演員,我一向好尊重同欣賞舞台演出,明白台上嘅演出係需要長時間練習同綵排,所以我相當期待。」不過對於娜姐被列入江湖追殺令,嘉玲及澳門主辦單位在截稿前未有回覆。

據悉,賭王何鴻燊二房兒子、新濠影匯老闆何猷龍已預留了當中一個最大、位置最正中價值過百萬元的廂房自用,招呼親朋好友,而周焯華(洗米華)的太陽娛樂文化亦都包了其中一個廂房。

撰文:李森



■劉嘉玲(圖)豪花50萬包廂房與友人欣賞麥當娜在澳門的表演。



■劉嘉玲豪花50萬包廂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