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港大副校風波:馬斐森發電郵轟衝擊損校譽 錄影片段願供警 __,

馬斐森今日再發電郵批評學生行為損害校譽。(資料圖片)next1/1pre港大校務委員會昨日(26日)會議再爆衝突,校委會一致通過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大學條例,但部分學生不滿未有訂定小組工作時間表,故發起行動圍堵校委,阻止他們離開。港大校長馬斐森凌晨親自與學生對話後,今日(27日)再發電郵批評學生行為損害校譽,並表明願意向警方提供校方在事發時的錄影片段。馬斐森今日向全校師生及校友發出電郵,以核心管理 ...


馬斐森今日再發電郵批評學生行為損害校譽。(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港大校務委員會昨日(26日)會議再爆衝突,校委會一致通過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大學條例,但部分學生不滿未有訂定小組工作時間表,故發起行動圍堵校委,阻止他們離開。港大校長馬斐森凌晨親自與學生對話後,今日(27日)再發電郵批評學生行為損害校譽,並表明願意向警方提供校方在事發時的錄影片段。

馬斐森今日向全校師生及校友發出電郵,以核心管理小組成員身份,譴責學生拒絕讓校委離開,令校委會委員、保安人員以及他本人置於危險中。他形容行動無助推進討論,表明自己願意與學生進行理性討論,但不能縱容暴徒行為。

馬斐森批評行動是毫不需要,指校委會早在會議完結時已公布會成立專責小組檢討香港大學條例,亦會檢討特首校監必然制,認為校委會已回應同學訴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