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張曼玉吸毒是怎麼回事 傳張曼玉吸毒 __,曼玉,張曼玉,

有網友坦言,張曼玉要是吸毒,那比柏芝艷照、董潔離婚、子怡詐捐、聖依生子都要轟動多了。但是也有人替張曼玉辯解,「曼玉是啥級別啊,志玲舒淇是女生也就罷了,曼玉可是跟鞏俐一樣,天后中的天后啊,要相信她。」但是又有網友開口了:「要說張曼玉吸毒也不意外,她瘦得不正常,年輕時多水靈啊,生的美貌,本來自己應該倍加珍惜,這可到好,自己作踐自己,真替她感到惋惜啊。」張曼玉於1964年9月20日(龍年,中秋節)生於香 ...


曾有記者從特殊途徑找到一個道友,從而得知毒品為禍娛樂圈很深,並且,這名「道友」將圈中的「五大毒後」以及「三大毒王」的瘋狂事跡曝光,令人十分的震撼。很多網友都在猜測,這位「湊鬼天后」很有可能是張曼玉。而這只是猜測,到底是不是,我們也無從知曉。

有網友坦言,張曼玉要是吸毒,那比柏芝艷照、董潔離婚、子怡詐捐、聖依生子都要轟動多了。但是也有人替張曼玉辯解,「曼玉是啥級別啊,志玲舒淇是女生也就罷了,曼玉可是跟鞏俐一樣,天后中的天后啊,要相信她。」但是又有網友開口了:「要說張曼玉吸毒也不意外,她瘦得不正常,年輕時多水靈啊,生的美貌,本來自己應該倍加珍惜,這可到好,自己作踐自己,真替她感到惋惜啊。」

張曼玉(Maggie Cheung,1964.9.20-),國家一級演員,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中國大使,愛丁堡大學榮譽博士。張曼玉是獲得演員榮譽最多的華語電影演員,個人榮譽涵蓋十一個國際電影節,並以五屆金像影后和電影《甜蜜蜜》九項獎保持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榮譽及主演影片獲獎項目最高記錄,四屆金馬影后和電影《人在紐約》八項獎保持台灣電影金馬獎影后榮譽及主演影片獲獎項目最高記錄。

1992年憑藉《阮玲玉》奪得柏林國際電影節影后,成為中國影史首位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最佳演員,2004年憑藉《清潔》成為亞洲影史首位坎城國際電影節影后,曾出任五個國際電影節的評審。張曼玉自2010年起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身份致力於中國貧困地區兒童關愛事業,因其率性真實的人生態度被眾多明星視為偶像,2011年在愛丁堡大學榮譽博士授予儀式上被讚譽為「電影女神」。

張曼玉於1964年9月20日(龍年,中秋節)生於香港,家中有一姐,父母均為上海人。1973年,八歲的張曼玉隨全家移居英國,青少年時期在英格蘭肯特郡度過,中學就讀於英國聖埃德蒙學校。20世紀70年代的英國鮮有亞洲人身影,張曼玉是學校里唯一的東亞人,曾遭遇強烈的排外和歧視,最初的異國生活常在哭泣中度過。

張曼玉從小家教嚴格,雖身在異國母親卻以傳統方式嚴加管教,做錯事情會挨鞭子。其16歲時曾在倫敦當過書店店員,那時的理想是做化妝師或髮型師,因此返港前申請了倫敦時裝學院。張曼玉的父母早年離異,其隨母親生活,性格十分獨立,而正是母親的教養和威嚴令其懂得堅持正確的事,成長為一個好人。張曼玉坦言骨子裡是個含蓄的中國女人,但一些習慣和想法受到歐洲的影響。這段特殊的少年經歷深深影響了日後那個既可以身著旗袍搖曳生姿,又可以隨心所欲自在生活的張曼玉。

https:// www.facebook.com/nicedaily8828

好文章在↥ 點擊這↥ 謝謝點贊✓分享自由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