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城城新片「戲」勢強 打造百尊猴王谷戲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新片打造百尊猴王谷戲!next1/1pre蠟像以「金猴接福,三打賀歲」為主題!next1/1pre電影有信心,蠟像將會成為春節期間觀眾最喜愛的猴年人氣吉祥物!next1/1pre更排出三打字眼配合戲名。next1/1pre好有氣勢~next1/1pre騰雲駕霧~next1/1pre美猴王孫悟空1:1蠟像,計劃放在中國、香港、台灣三地各大戲院及商場!next1/1pre一個字,「型」呀!next ...


城城新片打造百尊猴王谷戲!

next 1/1 pre

蠟像以「金猴接福,三打賀歲」為主題!

next 1/1 pre

電影有信心,蠟像將會成為春節期間觀眾最喜愛的猴年人氣吉祥物!

next 1/1 pre

更排出三打字眼配合戲名。

next 1/1 pre

好有氣勢~

next 1/1 pre

騰雲駕霧~

next 1/1 pre

美猴王孫悟空1:1蠟像,計劃放在中國、香港、台灣三地各大戲院及商場!

next 1/1 pre

一個字,「型」呀!

next 1/1 pre

由郭富城、鞏俐及羅仲謙等主演的猴年賀歲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宣傳攻勢一浪接一浪,電影公司斥巨資打造全球限量100尊美猴王孫悟空1:1蠟像,並計劃放在中國、香港、台灣三地各大戲院及商場,以「金猴接福,三打賀歲」,為這齣定於2月6日上映的賀歲電影加強「戲」勢!

電影公司指每尊美猴王孫悟空蠟像都以超寫實的工藝、最先進的蠟像製作技術,高度還原一個手持金箍棒騰雲駕霧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裏孫悟空形象,而且蠟像面部表情真切,招牌式笑容極富感染力,讓粉絲不由自主有合照衝動,有信心將會成為春節期間觀眾最喜愛的猴年人氣吉祥物!

電影公司又發放了一批蠟像製作的花絮照片,一尊尊栩栩如生的蠟像整齊排列,極具氣勢!此外,工匠們又將蠟像排成「三打」字樣,貼合電影三打白骨精的主題。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