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泥頭車變「火車」 燒住東隧走  __,

起火泥頭車停在東隧港島出口一旁。(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next1/1pre車斗火光熊熊。(網民IvanChow攝)next1/1pre警方在場調查。(張世洋攝)next1/1pre泥頭車將車斗的雜物卸下。(張世洋攝)next1/1pre早上近10時,一輛載有泥頭及雜物的泥頭車,由九龍沿東隧過海,在管道期間,車斗不知何故突然起火冒煙,司機接獲其他司機通知,即時將車駛出管道停下報警,同時卸下車斗雜物 ...


起火泥頭車停在東隧港島出口一旁。(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next 1/1 pre

車斗火光熊熊。(網民Ivan Chow攝)

next 1/1 pre

警方在場調查。(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泥頭車將車斗的雜物卸下。(張世洋攝)

next 1/1 pre

早上近10時,一輛載有泥頭及雜物的泥頭車,由九龍沿東隧過海,在管道期間,車斗不知何故突然起火冒煙,司機接獲其他司機通知,即時將車駛出管道停下報警,同時卸下車斗雜物,隧道職員協助救火,消防員到場開喉將火救熄,初步懷疑車斗上的雜物起火,受事故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