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秋生大仔美國車禍 黃一一死過翻生 __,秋生,黃秋生,

秋生大仔美國車禍黃一一死過翻生鮮有向外界透露家事的黃秋生日前在微博上載兒子黃一一於美國發生交通意外後、車輛被撞至扭曲變形的照片,黃一一入院時曾一度停止呼吸,命懸一線!惟秋生因工作及簽證問題而未能趕赴當地探望兒子,而他在港等消息期間,更禁不住抱着媽媽流下男兒淚。兒子黃一一在美國遇交通意外,令黃秋生憂心忡忡。現年54歲的黃秋生向來甚少提及家事,育有兩名兒子的他早年曾與長子黃一一合作拍攝電影《報應》,惟 ...


鮮有向外界透露家事的黃秋生日前在微博上載兒子黃一一於美國發生交通意外後、車輛被撞至扭曲變形的照片,黃一一入院時曾一度停止呼吸,命懸一線!惟秋生因工作及簽證問題而未能趕赴當地探望兒子,而他在港等消息期間,更禁不住抱着媽媽流下男兒淚。

兒子黃一一在美國遇交通意外,令黃秋生憂心忡忡。

現年54歲的黃秋生向來甚少提及家事,育有兩名兒子的他早年曾與長子黃一一合作拍攝電影《報應》,惟前晚他在微博上載一張車輛被撞至扭曲變形的照片並寫道:「撞到這樣都生還,我很感恩,感謝主。」

逐漸康復鬆口氣

近日忙於演出舞台劇的他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透露,其遠赴美國留學的長子黃一一在當地發生嚴重車禍,入院時一度沒有呼吸:「係我去咗美國讀書嘅大仔,佢坐朋友開嘅車撞樹翻車,我唔係好記得係邊日,大約係13號,收到消息嗰刻,啲人仲話佢入院已經冇呼吸,我梗係擔心!但我都過唔到去,一來我要做舞台劇,二來我冇美國簽證,所以我老婆過咗去,我老婆去到當地,見個仔已經醒番,喺度換衫,我喺電話聽佢把聲有神有氣,咁我都放心晒!」

由於要應付舞台劇及沒有美國簽證,秋生未能趕赴美國了解兒子情況,憂心忡忡的他只能留港等待消息,期間更禁不住在母親面前流下男兒淚,他說:「有日我攬住阿媽喊,佢掃吓我手話『唔使驚,上天將所有好嘅嘢都畀晒我。』聽完呢句,我更加忍唔住!」

發文感謝主保佑

當他得悉兒子情況好轉後便立即鬆一口氣,並透露他現時行得走得,只須戴上頸箍及接受物理治療,傷勢亦未有影響他彈琴:「我個仔彈琴,啲護士都話佢可以照彈,冇問題!」

秋生其後又坦言得知兒子沒有生命危險已心足,其他事亦不想再追究或計較:「執番條命乜都唔好計囉!我個仔幾靚仔(口架)嘛!冇割爛塊面都執到,要我使幾多錢醫療費都唔諗囉!」現在每天都會與兒子通電話的他雖然愛子心切,但仍要完成所有舞台劇及新戲後才可到美國探望。而他亦再三強調今次在微博發文分享此事的目的:「我寫呢段微博係想畀大家知道,遭遇乜嘢困難都唔緊要,擘大眼仍然行得走得,都應該感謝主!」

文:專案組

兒子黃一一在美國遇交通意外,令黃秋生憂心忡忡。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