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旺角暴亂:涉旺角暴亂燒的士 31歲男元朗被捕 __,

涉案男子被探員押走。(文健雄攝)next1/1pre探員檢走一批證物。(文健雄攝)next1/1pre旺角暴亂當晚有的士被縱火燒毀。(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大年初二(本月9日)凌晨爆發暴亂,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經連日追查後,晚上在元朗區再拘捕一名姓楊(31歲)男子,他涉嫌在暴亂當晚,縱火燒毀的士。警方稍後將把疑犯押返鳳翔路鳳庭苑寓所搜查,檢走手機、衣物及八達通等 ...


涉案男子被探員押走。(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探員檢走一批證物。(文健雄攝)

next 1/1 pre

旺角暴亂當晚有的士被縱火燒毀。(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大年初二(本月9日)凌晨爆發暴亂,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探員經連日追查後,晚上在元朗區再拘捕一名姓楊(31歲)男子,他涉嫌在暴亂當晚,縱火燒毀的士。警方稍後將把疑犯押返鳳翔路鳳庭苑寓所搜查,檢走手機、衣物及八達通等證物。

農曆新年間,大批市民在旺角街頭因小販管理問題與警方爭執,終演變成大規模衝突,有警員曾鳴槍示警。衝突發生迄今共有74人被捕,包括65男9女,警方現繼續追緝其餘涉案人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