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7日 星期六

酷刑聲請:南亞「泊車幫」橫行佐敦  霸咪錶位屈錢 __,佐敦,

南亞裔人士替司機在咪錶車位入錶。next1/1pre一名女子向一名南亞裔人士付款。next1/1pre該女子其後登上車輛。next1/1pre該女子及後取車離去。next1/1pre有南亞裔人士手持記事簿。next1/1pre不少已停泊車輛均沒有入錶。next1/1pre李先生直指,過往亦曾遇上「有位泊不得」的情況。next1/1pre李先生日前在白加士街拍下有關警員巡邏情況。(讀者提供)next ...


南亞裔人士替司機在咪錶車位入錶。

next 1/1 pre

一名女子向一名南亞裔人士付款。

next 1/1 pre

該女子其後登上車輛。

next 1/1 pre

該女子及後取車離去。

next 1/1 pre

有南亞裔人士手持記事簿。

next 1/1 pre

不少已停泊車輛均沒有入錶。

next 1/1 pre

李先生直指,過往亦曾遇上「有位泊不得」的情況。

next 1/1 pre

李先生日前在白加士街拍下有關警員巡邏情況。(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旗下的「南亞兵團」惡名昭彰,近日佐敦白加士街的一個違泊黑點,亦有南亞裔人士長期霸佔約20個公眾咪錶位,實行「代客泊車」,拒絕付出數倍「泊車費」的司機,例必「冇位泊」被迫違泊。東網記者日前直擊,「泊車幫」由操廣東話的南亞裔人士負責用「簿仔」集數及收錢,不排除背後屬集團式營運。

記者周二在佐敦白加士街,發現一間餐廳門口有兩名南亞裔人士「打躉」,疑似「泊車幫」的「睇場」,另有一名南亞裔人士企出馬路,手執一本記事簿。每當有駕駛人士欲使用公眾咪錶位,便會上前阻止。他更以廣東話趕走一名欲泊位的司機,其後一名女司機到錶位「攞車」,支付該名南亞人40元後,便將車輛駛走。

街坊李先生直言,亦曾遇同一情況。他表示,周一發現有空置咪錶位,打算將車駛入,惟一名南亞裔人士立即站到錶位中間,阻止他泊車,他即時報警,但到場警員並沒有採取行動。他不排除會作投訴,促當局嚴正解決問題。

警方發言人指,油麻地分區曾接獲市民投訴,指白加士街出現違泊及有人代客泊車,警員到場調查後,向4輛違例停泊車輛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而油麻地分區去年接獲逾5,800宗違例泊車投訴,共發出逾78,700張違例泊車定額罰款通知書。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指,霸佔公眾咪錶位可被控以阻街,而若有人「收錢先畀你泊車」,則視乎其所用言辭,有機會干犯刑事恐嚇,甚至勒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