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睇完煙花即開拖 港夫婦大戰內地姐爆晒缸 __,

一對港人夫婦看煙花後與一個4人內地家庭發生衝突,雙雙被人打傷。(佘錦洪攝)涉嫌打傷人的4人內地家庭事後亦登上救護車送院。(佘錦洪攝)【更新影片】再有網民號召今晚重返旺角街頭,警方擔心再釀衝突,晚上派重兵駐守。但旺角未出事,剛完成煙花匯演的尖沙嘴卻先流「第一滴血」。現場消息指,一對港人夫婦懷疑因碰撞問題與內地旅客爆發衝突,夫婦疑寡不敵眾,丈夫被打至血流披面,妻子則倒地。衝突發生在文化中心對開的鐘樓下 ...




其他影片:>>






涉嫌打傷人的4人內地家庭事後亦登上救護車送院。 (佘錦洪攝)

【更新影片】

再有網民號召今晚重返旺角街頭,警方擔心再釀衝突,晚上派重兵駐守。但旺角未出事,剛完成煙花匯演的尖沙嘴卻先流「第一滴血」。現場消息指,一對港人夫婦懷疑因碰撞問題與內地旅客爆發衝突,夫婦疑寡不敵眾,丈夫被打至血流披面,妻子則倒地。衝突發生在文化中心對開的鐘樓下方,該對港人夫婦帶同一名男童看完煙花後準備離開,但懷疑與一個4人內地家庭發生碰撞,雙方先以普通話口角,繼而動武,結果港人夫婦不敵,女子在爭執中倒地不起,在場的醫療輔助隊成員即上前施救,她的丈夫則懷疑被人用鞋踭打傷,額角流血。丈夫向警員報稱太太被兩名女子圍攻,遭對方扯頭髮和出拳打傷,「咁我梗係幫我老婆啦」,兩人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懷疑打傷人的內地家庭亦登上救護車送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