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車泊騎呢刁鑽位 真心問點拎車 __,

黑色私家車泊三面「貼牆」窄位,泊車技巧令人驚嘆!(facebook用戶MingHim)next1/1pre本港土地問題惡化到連泊車位都不夠,司機連豆潤空間都唔放過!有網民發現,有私家車泊在一個三面都是「貼牆」的窄位,車輛泊好後不見有空間進出,網民留言真心問「點拎車?點泊車?」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專頁分享相片,圖中見一輛黑色寶馬私家車,停泊在一個停車場斜道旁邊的一個「泊 ...


黑色私家車泊三面「貼牆」窄位,泊車技巧令人驚嘆!(facebook用戶Ming Him)

next 1/1 pre

本港土地問題惡化到連泊車位都不夠,司機連豆潤空間都唔放過!有網民發現,有私家車泊在一個三面都是「貼牆」的窄位,車輛泊好後不見有空間進出,網民留言真心問「點拎車?點泊車?」

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專頁分享相片,圖中見一輛黑色寶馬私家車,停泊在一個停車場斜道旁邊的一個「泊位」,該泊位三面都是牆,狹窄到兩邊私家車車門都不能開啟。分享照片的用戶不禁道:「點拎車?點泊車?」

相片經分享後旋即引發熱議。有網民笑言,該車車底有出口,亦有人答「用鏟車」,甚至有人指司機學了少林功夫。圖貼也不乏「認真」留言,包括從天窗、尾箱上落;有網民說,可降低車窗,從車窗出入,惟司機必須是瘦削「細粒」人士。不過,這個窄車位並非一無是處,有網民「突破盲腸」,指這車位是今年全球最佳防盜設計,賊仔見到都嫌麻煩,不敢下手!

網民有話說

Dickson Glacier:用鏟車

Tiger Sgs:車底有出口

Tiger Ng:學左小(少)林功夫就唔會有呢啲煩惱囉!

Cindy Circles:好容易啫,較低車窗係車窗入囉,不過司機要好瘦好細粒... 經驗之談

Lung Lung Wong:嘩!2016年全球最佳防盜設計!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