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公開與「周渝民」一夜情短訊】泰女:你和我發生性關係,但我對你一無所知 __,周渝民,

仔仔周渝民去年底同台灣女星喻虹淵登記結婚,女方更願意為咗佢退出幕前,做其背後女人,豈料卻爆出一名泰國女子Pear(梨子)向傳媒爆料,指仔仔去泰國蘇梅島拍攝電影《追婚日記》時與其發生性關係,仲「搞出人命」。雖然仔仔經理人已否認,但近日該名女子竟然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公開聲稱係佢同仔仔於去年7月14日嘅短訊對話內容,不過,一個用中文、一個用英文,佢哋真係溝通到!?短訊對話中,Pear同聲稱係「仔仔」嘅 ...




其他影片:>>






仔仔周渝民去年底同台灣女星喻虹淵登記結婚,女方更願意為咗佢退出幕前,做其背後女人,豈料卻爆出一名泰國女子Pear(梨子)向傳媒爆料,指仔仔去泰國蘇梅島拍攝電影《追婚日記》時與其發生性關係,仲「搞出人命」。雖然仔仔經理人已否認,但近日該名女子竟然在當地召開記者會,並公開聲稱係佢同仔仔於去年7月14日嘅短訊對話內容,不過,一個用中文、一個用英文,佢哋真係溝通到!?短訊對話中,Pear同聲稱係「仔仔」嘅人以中、英文交談,第一張截圖係Pear先要求男方傳個人相片給她看,男方傳咗之後就問「妳的照片呢?」,Pear回覆OK。第二張截圖:

男方:去台灣旅遊?

Pear:I'll do what I want to do(我會做我想做的事)

男方:不要這麼做,真的。

Pear:If you don't clear not to see me as I beg, I will do what I want(如果你不理會我的乞求,我就會做我想做的事)

男子:威脅?照顧好自己,這個最重要

Pear:I do what I do, I really do friends dignity of a woman(我做我要做的,一個女人的尊嚴)第三張截圖:

男子:抱歉。很抱歉

Pear:You have sex with me, and I don't know about you. Today, you get married, you tell me? Why are you talking to me?Why did you do this to me?(你和我發生性關係,但我對你一無所知。今天你告訴我你結婚了?為甚麼要告訴我?為甚麼這樣對我?)

男子:語言,真的有點問題,不清楚你的意思,但是我很抱歉傷害你。第四張截圖:

Pear:You are satisfied to me to die? I want for you this far. You think I'm waiting for what?(你希望我去死?我這麼想你,你覺得我在等甚麼?)

男方:現在的我想好好重新做人,對之前的事充滿抱歉,但你可能不會再原諒我,這也是我的錯。全部都是我的錯。很抱歉對你造成傷害,也說了很多次抱歉。真心覺得抱歉。

工作的事,也停下來專心回應你,但你還是恨,我只能說抱歉了。第五張截圖:

Pear:You must apologize to me personally.(略)I'll never forgive you.(你應親自向我道歉。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男方:好的,知道了。很抱歉讓你這麼恨我。

Pear:?

男方:我死,你就開心了。另Pear又展示一張聲稱是仔仔約佢到酒店相聚的截圖,應是去年6月的對話:

Pear:The stairs?

男方:嗯嗯,石階梯

Pear:I saw you that hard(had?) once.??

男方:我房號是741,2樓。但我公司的人就住在旁邊,如果有人就不要往我房間走,知道嗎?

懂嗎?

Pear:??

左邊的狗狗圖像,Pear聲稱就係仔仔周渝民。 Pear表示:「如果你不理會我的乞求,我就會做我想做的事。」疑似仔仔反問:「威脅?」
Pear開記招數落仔仔,指他從未透露自己將結婚,卻與之發生一夜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