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私家車棄狗:瘋傳寒冬公路棄狗片 好心網民極速拯救 __,

一名狗主昨日疑在大埔公路上遺棄養犬。(大埔fb)next1/1pre飼養寵物是一生的責任,不少飼養者更視寵物親如仔女,就算萬金亦不會交換;然而一名狗主昨日卻在大埔一公路上遺棄養犬,之後駕駛私家車離開,狗仔窮追約100米不果,幸好整個過程被後面的私家車乘客用手機拍下,並上載facebook專頁,不少網民群起炮轟狗主「無人性」,個別善心人更無懼寒冷,漏夜在街上「搵狗」,最終在片段上載後半小時找到狗仔, ...


一名狗主昨日疑在大埔公路上遺棄養犬。(大埔 fb)

next 1/1 pre

飼養寵物是一生的責任,不少飼養者更視寵物親如仔女,就算萬金亦不會交換;然而一名狗主昨日卻在大埔一公路上遺棄養犬,之後駕駛私家車離開,狗仔窮追約100米不果,幸好整個過程被後面的私家車乘客用手機拍下,並上載facebook專頁,不少網民群起炮轟狗主「無人性」,個別善心人更無懼寒冷,漏夜在街上「搵狗」,最終在片段上載後半小時找到狗仔,事後有市民願意暫托,令狗仔過一個溫暖的農曆年。

該段「棄狗開車不顧」的片刻昨晚上載在facebook多個專頁,狗主行為除迅即被一眾網民鬧爆行徑涼薄,對寵物完全欠缺責任外,意外更激發一批善心人士擔心狗仔安危,而昨晚大埔氣溫最低只有10度,10多名住在大埔的市民「心動不如行動」,決定走到街上拯救狗仔,亦有人帶用零食及毛巾安撫小狗。

據有份救狗的網民表示,網民找到狗仔時幫牠套上狗帶,狗仔一度驚慌擺脫,但最終成功捉回,之後有網民幫牠到廁所清洗,目前狗仔已被一名大埔網民暫養,形容「隻狗狗有啲驚,喺馬路走咗一陣,有啲危險,好彩谷友多人幫手,最尾都捉到佢,狗狗好乖。」而由於片刻中清楚拍攝到棄狗的私家車車牌,有網民稱已通過電子報案程序向警方報案。

狗主行為引起數百名網民留言炮轟,有人更斥「你(狗主)唔好有仔女,如果唔係,你應該都會被棄,他朝君體也相同!」、「呢個主人真係賤到不得了,違棄已經唔啱,仲要天寒地凍之下起(喺)馬路中心度違棄,真係人神共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