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媽媽帶著剛生下的超萌雙胞胎到攝影棚,幾分鐘後開始的拍攝讓她一輩子都忘不了… 政治時事,

寶寶們都是最純潔的天使。小嬰兒們的存在就像天使一樣,那麼地純真可愛,小小的身體沈靜地睡著,很快轉眼就會長大,也因此這個成長階段的小寶貝也特別迷人,讓許多父母們想要把握這一刻拍下珍貴的影像。國外有位攝影師AnamariaBrandt最近拍攝了一組雙胞胎小朋友的相片集,利用小朋友們沈睡的樣子搭配一些簡單的道具和場景佈置,效果讓小嬰兒整個家族的人們都忍不住不停按讚,因為實在太萌了!簡直就像是上帝創造出來 ...


寶寶們都是最純潔的天使。

小嬰兒們的存在就像天使一樣,那麼地純真可愛,小小的身體沈靜地睡著,很快轉眼就會長大,也因此這個成長階段的小寶貝也特別迷人,讓許多父母們想要把握這一刻拍下珍貴的影像。

國外有位攝影師Anamaria Brandt最近拍攝了一組雙胞胎小朋友的相片集,利用小朋友們沈睡的樣子搭配一些簡單的道具和場景佈置,效果讓小嬰兒整個家族的人們都忍不住不停按讚,因為實在太萌了!簡直就像是上帝創造出來的藝術。

▼整個過程中小寶貝們都睡得很安穩,攝影師及工作人員們在擺放他們的姿勢時非常溫柔,生怕會吵醒他們。

▼這對小寶貝的出現成了整個攝影工作室的超級亮點,也給這對小嬰兒的父母們一個最棒、最珍貴的回憶,快來看看他們有多像天使吧。

小嬰兒的圓圓臉、大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特徵都讓人覺得超可愛,而且忍不住想要保護他們,隨著成長之後,慢慢的相貌產生成熟的變化,再也不會有以前的長相了,所以這個階段的小朋友格外具有吸引力,就像文章中的這對小寶貝一樣迷人,也難怪他們的父母會想把這個時期的他們用寫真紀錄下來。快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對來自天堂的超可愛嬰兒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