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濱崎步暴乳任攬啜 老公醋爆 __,濱崎步,

濱崎步暴乳任攬啜老公醋爆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昨日「胸」降香港,出席好友兼御用造型師AlvinGoh的生日派對。適逢昨日元宵佳節,酥胸半露的她懶理老公Tyson感受,在場與Alvin互餵湯圓、錫面兼胸壓,當濱崎步表示元宵與Alvin及老公Tyson三人度過FamilyTime時,老公即醋意大發「下令」要二人世界,更不時藐爆Alvin,火藥味甚濃!採:名人組文:專案組濱崎步大擺誘人甫士,令現場一片熱血沸 ...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昨日「胸」降香港,出席好友兼御用造型師Alvin Goh的生日派對。適逢昨日元宵佳節,酥胸半露的她懶理老公Tyson感受,在場與Alvin互餵湯圓、錫面兼胸壓,當濱崎步表示元宵與Alvin及老公Tyson三人度過Family Time時,老公即醋意大發「下令」要二人世界,更不時藐爆Alvin,火藥味甚濃! 採:名人組 文:專案組

濱崎步大擺誘人甫士,令現場一片熱血沸騰,但老公就......

Alvin公然錫濱崎步面珠,雖然話就話係「媽媽」,但佢始終都係個男人!

Tyson(右起)在老婆濱崎步受訪時忍唔住藐實Alvin!

Alvin再出一招餵食湯圓,難怪Tyson會有啲嬲豬。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ayu)早前因身在倫敦,錯失麥當娜日本開騷的朝聖機會,於上星期六(20日)率先抵港再轉乘直升機到澳門,以超性感Deep V連身裙欣賞麥當娜尾場演唱會。完騷後她沒有立即返回日本,昨日「胸」降香港出席好友兼御用造型師Alvin Goh的生日派對,而今日則會出席另一個相展預覽會。

今次Alvin生日派對以性感為主題,貴為天后的她,昨日由三十名保鏢護航下出席Alvin生日派對,盡顯氣派。穿上西裝外套現身的她,看似偏離主題,但原來內有乾坤,除下外套即十分惹火,展現胸口至肚臍位置開窿剪裁的黑色連身裙,十分「胸」猛,還不時向現場朋友嘟嘴及擺出誘人甫士,現場迅即升溫!Alvin亦脫下T恤大晒健碩身材,現場還安排數名半裸男模在台上跳舞表演。而紙板牆上亦印有半裸的Alvin照片,濱崎步更特意在其乳頭位置簽上專屬「A」字標誌!

互餵湯圓打情罵俏

而與外籍老公Tyson一同現身的濱崎步似乎懶理老公「監場」,趁元宵佳節公然在台上與Alvin互餵湯圓,又不時胸壓對方。當主持問濱崎步,Alvin是否其男友時,她說:「佢係我媽媽!」Alvin說:「我好關心佢,好照顧佢,成日都鬧佢!」其後又親吻濱崎步答謝出席。

提到昨日是元宵,濱崎步與Alvin在台上態度親暱,問到老公Tyson會否呷醋?濱崎步即邀請老公一同受訪,形成一個「嬲」字:「我都想知佢咩感覺!」面對傳媒的Tyson即怕醜地說:「OK!」但在受訪期間卻不時藐爆Alvin。當問到如何與老公慶祝元宵?濱崎步說:「其實我唔知今日係元宵節,晏啲會有Family Time。」在旁的老公Tyson聞言即「醋意大發」,詐型下令只想二人世界:「我想Family Dinner只係我同你過。」步姐即細聲向老公說:「咪講錯嘢!」

而Alvin透露半裸照是在新年前拍下,現在已沒有操練,而濱崎步則表示十分喜愛Alvin為她挑選的性感連身裙。提到Alvin是「媽媽」,濱崎步說:「我係佢個女,佢係個好媽媽!」Alvin表示甚少與圈中人成為好友,平日會與濱崎步分享私事,與她的友誼十分難得。而濱崎步亦透露非首次與Alvin慶祝,早前在日本東京已招待Alvin,問到是否濱崎步下廚?Alvin聞言說:「乜你識煮嘢食?」步姐即說:「我識煮,不過你係媽媽,應該由你煮。」而濱崎步離開酒店時,門外有約20至30粉絲在門外等候,濱崎步更親民地與粉絲影大合照。

最冧酒店攝維港景

日本天后濱崎步加入樂壇18年,經歷過不少風浪,但至今仍擁有不少忠實樂迷。濱崎步於去年底在日本舉行了3場倒數騷後,將於5月在東京、大阪及福岡等日本9個城市,展開17場巡迴演唱會。而自15年前推出精選碟《A BEST》大賣500萬張後,她將於下月28日推出紀念大碟《A BEST 15th Anniversary Edition》,並邀得花式滑冰手淺田真央與女星仲里依紗等執筆寫樂曲解說。此外,自2007年曾來港為細碟《glitter/fated》拍攝以維港為背景的封面照,濱崎步昨晚更新微博,上載從酒店房間拍下的維港夜景照,還以英語留言指終於回到世界上最愛的酒店房間之一,更反問粉絲記不記得。

濱崎步大擺誘人甫士,令現場一片熱血沸騰,但老公就......

Alvin公然錫濱崎步面珠,雖然話就話係「媽媽」,但佢始終都係個男人!

Tyson(右起)在老婆濱崎步受訪時忍唔住藐實Alvin!

Alvin再出一招餵食湯圓,難怪Tyson會有啲嬲豬。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