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當年清純的小龍女「劉亦菲」,沒想到現在竟變成了這樣…!最後一張看傻眼… ... __,小龍女,劉亦菲,吳卓林,

劉亦菲是娛樂圈知名的演員,更是眾人眼中容貌漂亮的大美人兒。劉亦菲出身湖北省武漢市,十歲那年父母因彼此不合選擇離婚,劉亦菲跟隨母親一起生活,母親為了讓劉亦菲有一個優越的學習環境,把她帶到美國去學習,長期讀書的關係後來改為美國國籍,但是劉亦菲始終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因為母親劉曉莉也是一名演員,所以劉亦菲自幼就有很強的舞台天賦。學業歸來的劉亦菲此時已是一位婷婷玉立的美少女,憑藉著專業的表演藝術天賦,劉亦菲 ...


劉亦菲是娛樂圈知名的演員,更是眾人眼中容貌漂亮 的大美人兒。劉亦菲出身湖北省武漢市,十歲那年父母因彼此不合選擇離婚,劉亦菲跟隨母親一起生活,母親為了讓劉亦菲有一個優越的學習環境,把她帶到美國去學習,長期讀書的關係後來改為美國國籍,但是劉亦菲始終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因為母親劉曉莉也是一名演員,所以劉亦菲自幼就有很強的舞台天賦。學業歸來的劉亦菲此時已是一位婷婷玉立的美少女,憑藉著專業的表演藝術天賦,劉亦菲在零二年參與了電視劇《金粉世家》出道成名,後來在《神鵰俠侶》中扮演小龍女一角色被觀眾熟知。劉亦菲長相清純不失美貌的外在形象,被粉絲們成為「女神」,劉亦菲在圈子裡也的確實驗不少的角色,但是都很難扭轉玉女的形象,劉亦菲索性也乾脆走起了清純路線,不論那部影片她都是清純憐人的形象示人。

劉亦菲就這樣一直被粉絲們成為「玉女、女神」名號,但是萬年不變的規律始終不是長久之計,觀眾們也會出現審美疲勞的。但是劉亦菲飾演的小龍女角色太深入人心,成為不可超越的經典人物,讓她著實很難去改變,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也確實令所有提到它非常恐懼,可對於劉亦菲來說未必是壞事。我們都知道清純外貌是會隨著年齡的正常慢慢褪去的,劉亦菲也正利用這個規律試圖重新塑造形象,打扮的嫵媚動人。

劉亦菲隨著年齡的增長也確實該變下了,下面一組照片就是劉亦菲蛻變後的模樣,你是喜歡小龍女更多些呢,還是喜歡現在的劉亦菲多些呢!話說劉亦菲改變後也收穫了自己的愛情,清純的小龍女終於蛻變成亭亭玉立的大美人兒。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