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男友的士發酒癲 港女好脾氣獲讚 __,港女,

醉酒男(右)在的士發酒癲粗口鬧司機,其女友(左)即時代為道歉。(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fb)next1/1pre誰說港女都是自私、無情、刁蠻、任性,只是你尚未遇到一個有情有義的;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分享一段拍攝的士車廂內的車CAM影片,見到一名飲醉酒的男乘客不時粗口「問候」的士司機,又突然大叫要落車與司機「隻揪」,醜態盡露,相反與醉酒男同車的女友,則不斷向司機道歉,又斥責男友勿再發酒 ...


醉酒男(右)在的士發酒癲粗口鬧司機,其女友(左)即時代為道歉。(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fb)

next 1/1 pre

誰說港女都是自私、無情、刁蠻、任性,只是你尚未遇到一個有情有義的;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分享一段拍攝的士車廂內的車CAM影片,見到一名飲醉酒的男乘客不時粗口「問候」的士司機,又突然大叫要落車與司機「隻揪」,醜態盡露,相反與醉酒男同車的女友,則不斷向司機道歉,又斥責男友勿再發酒癲和支付二百多元車資。一眾網友看後大讚該名港女好脾氣有風度,又指其女友樣貌標緻,有條件找一個更好的男友;亦有網民稱讚的士司機EQ高及好禮貌。

網民在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內一段車CAM影片,可見一名與女友同坐的士的男乘客明顯飲醉,不時喃喃自語,之後開始語無倫次,「直行呀,左邊呀,X你!」幸好司機大佬被問候完未有發火,仍氣定神閒回稱:「唔好再X喇,你飲醉咗!」然而醉酒男繼續一輪粗口,又挑釁司機落車「隻揪」,其後突然開車門離開似有所行動;一臉尷尬的女友隨即支付266元車資,又不停向司機道歉,「司機唔好理佢,真係唔好意思!」之後又大鬧男友「你唔好發癲啦,癲夠未呀!?」影片到最後,仍聽到醉酒男大叫「最多咪死,我無所謂㗎!」

該段被形容為「港女有情有義」的影片引起網民熱議,除鬧爆醉酒男的醜態外,更多人是「憐憫」片中港女「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有網民稱看完後令他對港女形象改觀,更稱她為「女神」,但亦有人葡萄指「能媾到這些那麼好皮(脾)氣有風度女仔的機會不屬於我的。」

網民有話說

Ka Ho Chan:畀我係條女,閂埋車門叫的士佬開車走

Tl Leung:為港女爭光,滿分

Kevin Wong:司機非常好氣量,要向司機好好學習

鈴少:做男人做到咁,肉酸,好醜怪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