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立會新東補選:新東補選:未等點票 體雕大狀搶閘宣布落敗 __,

未等點票結果,梁思豪已經搶閘宣布落敗。(資料圖片)next1/1pre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昨晚(28日)10時半完結,香港研究協會民意調查顯示,公民黨楊岳橋很大機會勝出選舉,而有「體雕大狀」之稱的梁思豪僅獲約1%的選票。未等點票結果,梁思豪已經搶閘向傳媒發訊息,宣布落敗,並希望民調中有優勢的楊岳橋,能在議會中採用他的溫和反拉布方案,他未有表示會否再參選年底的立法會選舉。有「體雕大狀」之稱的梁思豪全日未 ...


未等點票結果,梁思豪已經搶閘宣布落敗。(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昨晚(28日)10時半完結,香港研究協會民意調查顯示,公民黨楊岳橋很大機會勝出選舉,而有「體雕大狀」之稱的梁思豪僅獲約1%的選票。未等點票結果,梁思豪已經搶閘向傳媒發訊息,宣布落敗,並希望民調中有優勢的楊岳橋,能在議會中採用他的溫和反拉布方案,他未有表示會否再參選年底的立法會選舉。

有「體雕大狀」之稱的梁思豪全日未有公開拉票,只靠早前上載的競選歌《和諧靠思豪》作個人宣傳。他在昨午的訪問中聲稱自己是一人選戰,沒有人手安排拉票活動,「連(寫上姓名的)彩帶都無整,落街人都唔認得我」,他指自己全日都會留在港島家中,而晚上會在調景嶺現場等候結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