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Whatsapp:WhatsApp年底停止支援部分系統 用家快睇 __,WhatsApp,

WhatsApp將於本年底開始,停止支援一些過舊的作業系統,2017年全面淘汰。(資料圖片)next1/1pre使用人數高達10億的WhatsApp,將於本年底開始停止支援一些過舊的作業系統,2017年全面淘汰,屆時將不另作通知,用家要留意!WhatsApp今日(28日)在官方網誌表示,將會停止一些過舊的作業系統,換言之,相關系統將無法再獲得WhatsApp推出的更新或新功能,但仍能正常使用Wha ...


WhatsApp將於本年底開始,停止支援一些過舊的作業系統,2017年全面淘汰。(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使用人數高達10億的WhatsApp,將於本年底開始停止支援一些過舊的作業系統,2017年全面淘汰,屆時將不另作通知,用家要留意!

WhatsApp今日(28日)在官方網誌表示,將會停止一些過舊的作業系統,換言之,相關系統將無法再獲得WhatsApp推出的更新或新功能,但仍能正常使用WhatsApp服務。WhatsApp指,有關作業系統的使用人數已經寥寥無幾,冀集中投入於絕大多數人使用的平台上。

將停止的作業系統包括:

Android 2.1 and Android 2.2

Windows Phone 7.1

BlackBerry(包括 BlackBerry 10)

Nokia S40

Nokia Symbian S6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