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名牌:Yiqing Yin烈女重生 __,

露肩連身裙以不同的皮毛組合編織而成,擷取皮草的高貴氣質,撇去臃腫,技巧高超。<br>(美聯社圖片)
名牌:YiqingYin烈女重生法籍華裔女設計師YiqingYin(殷亦晴)創立的同名品牌去年底獲法國工業部授予「HauteCouture」稱號,是時尚界至高榮譽。2016春夏高訂系列是她獲此殊榮後首個發表的作品,以Rebirth作主題,猶如浴火重生的女戰士。運用絲及紗等輕盈布料的同時,採用皮革、毛皮等重分量的面料,加上具綑綁意味的麻繩及皮革甲冑,展示出七分柔情,三分強悍。露肩連身裙以不同的皮毛組 ...


名牌:Yiqing Yin烈女重生

法籍華裔女設計師Yiqing Yin(殷亦晴)創立的同名品牌去年底獲法國工業部授予「Haute Couture」稱號,是時尚界至高榮譽。2016春夏高訂系列是她獲此殊榮後首個發表的作品,以Rebirth作主題,猶如浴火重生的女戰士。運用絲及紗等輕盈布料的同時,採用皮革、毛皮等重分量的面料,加上具綑綁意味的麻繩及皮革甲冑,展示出七分柔情,三分強悍。

康城發圍

Yiqing Yin於1985年在北京出生,4歲隨家人移居法國,畢業於法國國立高等裝飾藝術學院,曾奪得法國時裝設計大賽金獎。2011年以自己名字創立品牌,2012年成為巴黎高訂時裝周的特邀成員,2013年為法國女星Audrey Tautou設計禮服出席康城電影節開幕而備受關注。

鏤空設計的幼肩帶連身褲,剛強之中滲着性感。<br>(法新社圖片)
  • 鏤空設計的幼肩帶連身褲,剛強之中滲着性感。

    (法新社圖片)
前短後長的tube dress,恍如被波浪重重包圍,仙氣十足。<br>(美聯社圖片)
  • 前短後長的tube dress,恍如被波浪重重包圍,仙氣十足。

    (美聯社圖片)
灰色絲質晚裝綴以綑綁的麻繩,沒有低俗的SM感,反而有種禁欲意味。<br>(美聯社圖片)
  • 灰色絲質晚裝綴以綑綁的麻繩,沒有低俗的SM感,反而有種禁欲意味。

    (美聯社圖片)
編織的甲冑與皮革長褲,外襯皮草大衣,盡展女性強勢一面。<br>(美聯社圖片)
  • 編織的甲冑與皮革長褲,外襯皮草大衣,盡展女性強勢一面。

    (美聯社圖片)
皮革與編織繩子把身體緊緊包裹,加上高衩剪裁,性感盡在不言中。<br>(美聯社圖片)
  • 皮革與編織繩子把身體緊緊包裹,加上高衩剪裁,性感盡在不言中。

    (美聯社圖片)
裙子上綴滿燈泡,當燈光暗下來時閃閃發亮。<br>(法新社圖片)
  • 裙子上綴滿燈泡,當燈光暗下來時閃閃發亮。

    (法新社圖片)
皮革甲冑與露肩長裙,頗有古時羅馬戰袍的影子。<br>(美聯社圖片)
  • 皮革甲冑與露肩長裙,頗有古時羅馬戰袍的影子。

    (美聯社圖片)
(法新社圖片)
  • (法新社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